今天晚起了
已經盡量把自己的速度加快
不過還是遲到了
就那麼兩三分鐘吧

很討厭!
真的是不應該賴床
不過一進門就看到惠惠跟拉麵
她們在福利社外等巧克力
哈哈,心情就很好
所以遲到也不重要啦。

早上考國文
昨晚跟小捲毛掛完電話
我爬下床看了一下
應該還算有把握
因為國文被留我應該會哭吧
嗯,還好
高分飛過 : D。

阿菊啊
因為要仿效祥班
搞出每天要我們背十個單字
每天考
考不好的留下來背
噢! 真是好樣的呀
英文老師還說
我們班背句子好了
其實有好有壞啦
不過,希望這樣背,對我們真的有幫助
否則只是在浪費時間。

商概
常老師提到了未來的事情
我們對未來應該都很茫然吧
拉麵還開玩笑的說 [我以後要去賣雞排] XD
哈哈
那我以後在妳雞排店旁邊賣珍奶好了
晚上跟惠惠聊天
她說她在我旁邊賣滷味
哈哈哈
這樣也不賴,大家都在一起
已經高三了
好像該有點危機意識
我呢? 好像沒有
嗯...希望能慢慢上軌道。

午休
因為早上遲到的關係,我又去愛校了
今天有: 小黑、小岢、大柔、龍蝦、曉丹
小岢被派去刷洗手槽
其他的人則是做搬運垃圾的工作
說實在還挺好玩的,第一次做
小岢還帶了相機,拍我們被罰的樣子
不過我們可樂的勒! 哈哈
工作結束,我們回班上
大家都還在睡覺
因為時間剩不多,我也就乾脆不睡了
拿出相機,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XD
哈哈,有些人實在很經典
睡覺的表情很好笑 >///<。

最後兩節是會計
本來以為很難熬
還好沒有像我想像中的那樣
呵呵,恬妞還蠻慘的
一直狂被點上去算
還好最後沒有拖倒時間!
本來還在猶豫是要跟拉麵她們去市區
還是給小捲毛載回家
唉唷,以後小捲毛就不在新竹了
讓我見色忘友一下吧 ^ ^"。

小捲毛看到我的簡訊的關係
知道我不想那麼早回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騎車去竹北晃晃
晃啊晃的
晃到竹北家樂福那
然後我看到了那熟稀的橋
還有那熟稀的演藝廳
讓我想起了張媽
在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講不完!
其實,這樣逛逛也很開心
邊看著路上的風景
邊抱著小捲毛聊天
哈哈,真的很開心 : D
這樣不禁又讓我想到了以後
以後這樣的機會多嗎?
哎呀,不要亂想了!
我知道,都說好的。

到家
收衣服
開電腦
一貫的動作
冠智哥哥載昭瑞來拿大包包
昭瑞要畢旅用的
好久沒看到冠智哥哥咧
他還是一樣高!
明天
全家要去把骨灰遷到靈骨塔裡
好像是政府要拓寬道路還什麼的
反正墳墓不能在那就是了
明天要全家一起出門
不知道大嫂會不會一起來耶! 呵呵

對了
我的相機還有化妝品放在袋子裡
而袋子放在小捲毛姊姐的車廂裡

我怎麼那麼蠢
竟然忘了拿
親愛的相機
再過一天我們就能見面了
忍忍吧! 別太想我。

突然想說一句話
[有妳們真好]
哈哈哈
謝謝妳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