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床到十二點多
一點多出門
很抱歉,讓你等了半個小時
以為你會晚點出門的
真的很抱歉
太陽那麼大
還讓你在室外等我。

你忘了帶我的袋子
袋子裡有相機
我聽了有點不高興
有點跟你耍脾氣
邊走路邊想...
假如忘了帶東西的人是我呢?
你會怎麼對我?
應該是罵我笨蛋後說沒關係改天再拿就好了吧?
那我現在憑什麼跟你生氣?
嗯...
所以我後來沒有生氣了唷 : )
是說我本來就不應該生氣的
可能天氣太熱火氣太大吧
呼...
對不起,請原諒我。

今天終於去看了「老行業的故事」
裡面還挺小的
能看的東西不多
有些雕像挺有趣的!
二樓不知道是在做準備
還是不打算開放了?
不然那麼大的房子只展覽那麼點東西
實在有點可惜。

接著
我們去五角吃冰
才交往到現在
一年半多咧
從來沒兩個人去吃過挫冰
哈哈
點了芒果四號
我還以為加芒果進去
結果是加芒果冰淇淋= =
ㄘㄟˊ
那倒不如去吃傳統的冰店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啦
因為有我喜歡的酸梅 XD
哈哈哈。

吃完冰
去舊貼部拍貼
是門口左手邊那台
沒拍過
還蠻好玩的
人也可以複製唷
除了我人醜了點外
其他都還算完美
回程走護城河時
還遇到了楊姐
她說她一直叫我阿超,我都沒理她
oh,我不是故意的
視線的關係吧? 妳太高了,我看不到
哈哈。

拍完貼
去誠品
小捲毛的$200禮券今天終於花掉了
買了本關於棒球的書
還在誠品遇到了阿虔
噢... 謝謝你的誇獎啊
胖妞是吧?
形容的可真貼切= =

後來去麥當勞
在體育用品店遇到小揚
今天怎麼回事
遇到那麼多人
麥當勞人爆多
點了點杯中可
坐在三樓面對樓梯的位子
聊天、拍照
很開心 : D。

最後,時間也差不多
搭接駁車去遠百
遠百好像有什麼比賽
我也搞不太懂
有啦啦隊也有樂團
算了
不管他= =
六點多,打電話請媽來載
不久媽到了
小捲毛跟媽打招呼
呵呵
不知道你有沒有硬ㄍㄧㄥ著你的背
讓他看起來挺些?
是我媽說的哦
不要駝背啦
哈哈。
--------------------------------------------------
昨天發生那種事
我很不喜歡
妳自己也知道我不太高興吧?
我覺得根本不該那樣做的
才交往多久
就這樣
說真的
我很失望
對妳
對他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