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小捲毛打電話叫我起床
[噢,對了,我去幫妳看戲曲了]
[喔..]
[我先說喔,不管結果怎麼樣,都不要反應大激烈]
[嗯..] 我大概心裡有個底了
[沒有上..]
嗯,其實沒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掛完電話,思考了一下
掉了幾滴眼淚
呼..舒服多了
這陣子給我的壓力其實有點難受
現在知道結果了,感覺真的舒服許多
無論是好或是壞
心裡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不久
郵差掛號
咦,我的掛號?
oh,戲曲學院寄來的
結果慘不忍睹,我也不怕大家笑我了啦= =
學科 國文 71.5
學科 英文 34
學科 雜技舞蹈史 16
術科 面試 62.33
術科 專業表演 63.67
術科 術科測驗 51.42
錄取總成績 51.68
最低正取生分數:57.5
最低備取生分數:56
嗯..笑吧..想笑就大聲的笑吧
唉。

收拾心情
今天可是要跟家人出去玩呢
嗯!嗯!別難過了,早就知道的事!
路上,爸問我
[妳要不要重考?]
[唔?我為什麼要重考?沒有戲曲我東南有上啊]
[可是妳不是想讀藝術大學]
不知道耶,這一番話讓我有點感動
感覺爸是支持我走這條路的
雖然他之前很機的一直要我讀夜校,不過好像默默的支持我的興趣
關於這點,謝謝你,爸^^。

今天的目標『礁溪‧老爺酒店』
哈哈,很奢侈吧
不過百年就這麼一次
就讓我們窮人裝個有錢人唄 :P

午餐去吃「ㄔˇ留香」
記得以前的口味還不錯
不過現在有點變調
爸也太粗心了
想點酸辣湯點成酸辣湯麵
基於不要浪費食物的精神,我跟媽吃得超撐=..=。

吃完飯馬上去老爺酒店訂房
oh my god!
這下誤會可大了
官網上貼了張房間的照片,然後寫價錢
是誰都會認為是寫一間房的價錢
結果,並不是!
是一個人的價錢=口=
價錢驚為天人
但老媽說這機會也很難得
就..奢侈一次吧
哈,我看只有為了老爸會這樣吧=ˇ=。

最後
媽跟爸一間雙人房
我跟弟一間雙人房
我只能說,真的爽爆了!
房間無敵大,廁所很漂亮
單人床還加大,睡的也很舒服^皿^
不過很不巧我感冒了,頭很痛
下午的時間就待在房間休息

晚上下樓用餐
Buffet應有盡有
生魚片我吃得很樂 : )
可惜蛋糕需要再改進
嗯哼,結束了晚餐
我們逛了老爺酒店的裡裡外外
外面的廣場還有BBQ、放天燈的活動
我跟媽都寫下了願望
媽媽果然是媽媽
希望老公身體健康、希望兒子學業進步
我的願望就自己填囉! 至於填什麼,秘密^___^。

結束了室外活動
爸跟弟就去泡湯
我跟媽則在老爺酒店裡找景點狂拍照XD
有腳架真的很方便
樂趣多吶 : D
後來回房,看星光
第二屆星光..唔..也不錯啦
就..加油囉。

晚上我跟弟這間房發生了靈異事件
我就不在這裡敘述了
反正..
過了就過了
沒事就好^____________^

對小捲毛很不好意思
我搞到這麼晚
你也陪我到這麼晚
拍謝 拍謝。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