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群漂亮新竹妹

哈哈哈!

沒錯

一群新竹正妹要去海邊
消息靈通的人就會特地跑去崎頂
不過看來大家消息都不太靈通
今天崎頂人不多XD

哈哈哈
切入正題。

 


惠惠、拉麵、小岢、巧克力、鈺玲
豬皮、小鄭、阿邱、杉杉、妤妤
小黑、King Kong、小緩、噗溜
14人,全員到齊 :D
目標 崎頂海水浴場

感謝阿惠今天又當我司機了
除了愛妳還能說什麼
妳是我專屬司機 親愛的

是個好天氣
感謝老天爺給面子
玩水的時候一滴雨也沒下




全濕了今天
好久沒這樣玩
把自己搞的全身是沙
全身都鹹鹹髒髒的

跳浪 撲浪 享受著大海帶給我們的快樂




謝謝大家
好開心呀我!




回家洗澡才發現
背部都曬傷了
好痛

我黑了
又黑了XD
哈哈哈
巧克力我離妳越來越近咧
哪天妳看不見我的人 卻聽到我的聲音也不用驚訝
代表我黑到跟妳一樣的境界了
哈哈!




晚上跟小捲毛去棒球場看球
今天中信
好難得!

坐內野差點被球砸到
得到了一顆球
好難得!

飲料店老闆拿了兩張券給我們
免費換兩杯紅茶
也很難得!

哈哈

累死我了今天
今天真的曬傷了
現在皮膚有點痛= =

不過好有夏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