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載我去清大夜市吃午餐
哈哈
明明吃不了這麼多
大腸麵線+臭豆腐
好啦
你就多幫我吃一點嘛
反正你吃不胖‧ˇ‧"






14:00世界高中集合
惠惠很準時
不久杉杉跟阿妖也到了






等拉麵她們等很久
原來是幫我們買水
貼心的小傢伙
可以原諒妳們
呵呵!






我覺得我們幫世界高中拍的廣告不錯呀
妳說是不是惠惠!!
我最後還說
哈哈
如果想看原版廣告的人
請鎖定新竹振道
有得你笑的XD
哈哈
好壞。






惠惠    杉杉  阿妖  拉麵  巧克力  鈺玲  阿邱
8個人
出發啦
前進聯園






第一次去
蠻新鮮的
裡面不錯
有跑步機等等一些運動器材
不過我被撞球迷住了
惠惠教我打撞球
真要叫妳一聲撞球小甜心






拉麵跟我都技術不純熟
練了很久才能慢慢上手
(不過還是很嫩)
杉杉心機重
說什麼不會
洞口狗啦妳






這蠻好玩的呀
$60樂趣無限
以後大家可以常來‧ˇ‧






小甜心妳還要教我打撞球啦
柳信美給拉麵當
我當陳純真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