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多起床
接到壯壯電話
告訴我他的好消息
嘿 真為你感到高興!
好好利用暑假吧
加油





走路去馬偕
爸在手術室
我陪媽一起等
等了很久
跑去7-11買燴飯
邊吃邊等

我已經吃夠慢了
開刀開好久..

爸鼻子長息肉
據說很大一塊
爸的鼻子已經一年多除了呼吸之外沒什麼太大的功用
(鼻毛可以擋灰塵= =)
聞不到任何味道!

趁這次打算收掉大陸的工作回台灣
決定動手術!

還好風險不高。





等到爸出來
鼻子包了一層厚厚的紗布
一臉疼痛的爸
問他什麼也不太回應

普通病房 919
我跟媽就待在那陪爸

後來我先回來
結果太累就睡著了= =
睡到八九點去跟媽換班
讓媽能回家煮飯和洗澡

我在醫院看追風箏的孩子
這本書買了很久 但是都沒看
所以就趁這空檔翻翻囉 : )

蠻好看的
很有畫面





媽到醫院 把豬頭皮一起載來
我還沒吃晚餐
豬頭皮就陪我去清大夜市
然後把車停回醫院
一起走路回家

吃完 弄完 很晚了

四點多
天都快亮了

很累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