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我打了通無號碼給無號碼小姐
她接了
我一開始口氣就不是很客氣
畢竟怎麼說我都是受害者
沒有必要跟她必恭必敬的吧?
她說這支號碼不是她的
她是這幾個禮拜才開始用
我問她,那這支號碼是誰的
她回答[我同學]
我[妳同學是誰?說名字啊]
她吱吱烏烏說不出口
問出來了
新竹人
讀曙光
英文科
我不懂,我到底是得罪了誰
要這樣鬧我好幾個月!
她說她幫我問問她同學
騙我的話他就糟糕了
我可能會動用阿菊吧
畢竟她是學法律的
她這種行為已經觸法
不過這是下下策了吧
扯到老師多少都會變的很麻煩
掛了電話
亞太另一頭是小捲毛
我哭了...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做人就這麼失敗?]
這樣想真的很難過
可能是我的舉動讓人看了很不爽?
我不知道!
想到有可能是我認識的人
甚至有可能是我朋友
就覺得好想哭、好難過
嗯... 眼淚很快的就被小捲毛制止了
我決定不哭是因為怕明天早上眼睛太腫= =。

早上麻煩巧克力幫我查東西
希望能問出個結果
真是令人期待的結果
好刺激啊!
結果好像有點頭緒了
加油 加油
結果快快出爐。

整天都覺得很慵懶
想睡覺的fu

放學幾乎全班都因為會計被留下來補考
我覺得很莫名奇妙
阿菊明明知道我們在偷抄
看到了也沒抓
就讓我們寫
寫完了一個一個拿給士芳改
這樣浪費我們的時間就很開心了嗎?
不解!
惠惠寫完了,走出教室跟我們在走廊等
大聲吼[就算我現在走也趕不上車] ←是這樣嗎?忘了原文
阿菊還跑出來說什麼還沒天黑,不用擔心,會有車可以搭
=口= 為什麼我們非要搞到天黑
想要早早回家不行嗎?
奇怪。

今天小捲毛阿嬤開刀
所以沒辦法來載我
我跟惠惠、拉麵、巧克力、小黑、龍蝦一起走去市區
惠惠直接去撘車回家了
我就跟其他人買了餡餅去肯德基邊聊邊邊吃
小捲毛打來,問我怎麼回家
當然是搭公車囉
他就批哩趴啦念了一堆
說我現在怎麼還在外面-___-
小捲毛很不放心
就乾脆來載我
還好那時他已經離開醫院回家了
才能來載我
好啦...
謝謝你
還編了個小謊,為的是送我安全到家
呵呵,真的謝謝囉。

噢...
現在啊
我的喉嚨
每吞一次口水
就覺得被燃燒一次
喉嚨發炎了吧?
該死的
好痛噢
還給我頭昏昏的
無力無力
搞不好明天會請假也不一定= =+
有點不舒服
等等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