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睡不到兩小時
但一天二十四個小時這個事實不會改變
所以,我的鬧鐘乖乖的在五點半響起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
用力的在鬧鐘的頭頂捶了一下繼續倒頭大睡
五點三十五分,手機的鬧鐘響了
隨手一抓,拿起遠傳的手機
「鬧鈴關閉!」OK! 再躺一下
五點四十分,亞太的鬧鈴響了
「吼!!!」大叫了一聲
想著今天是老姊的重要日子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
身體總算戰勝了睡魔
終於起床了=..=。

刷牙洗臉
六點文莉morning call
「喂,起床囉」
「嗯,我已經起床了」
「哇塞,這麼早起啊」
「還好啦,今天是重要的日子啊..」
掛上電話後繼續準備
快七點文莉下樓找我
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兩個人在看網拍
這麼有默契啊! 我們都看中同一家賣的衣服
「我同事也剛好想買這家的衣服耶,買800免運費,一起買吧」
oh yes! 我早就看好我想買什麼了
回到家再抄型號給妳吧^_____^。

七點多了,阿濱還沒到
我的肚子餓了
就先去「橘子廚房」買早餐
我不常來這家,文莉說他們的早餐頗貴,但蠻好吃的
嗯,整個環境就很舒服的感覺
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 : )
在等的同時,阿濱來了
也點了早餐
阿濱先敎我使用他的錄影機以及相機
嘿嘿! 那兩個牌子我都有操作過
所以很好上手
easy啦 : D。

都OK後,上路啦
往新豐的「台北之星」前進。

到了婚紗店
就開始幫文莉化妝、做造型
我則在旁邊記錄這一切
我喜歡這種感覺
把每一個步驟都記錄下來
以後看著這些照片,真是回味無窮^^。

今天首站是「何家園」
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很多場景都相當適合拍照
還有特別提供新人們拍婚紗的地方
很不賴!
後來文莉的兩個同事也來
感謝她們還帶了食物
呼,這種天氣沒有冷飲真的會中暑
熱到一種境界=..=
大概中午吧? 小捲毛也來了
感謝你來陪我
攝影的差不多,要換場景
我的相機記憶體也滿了
小捲毛就先載我回家傳照片
我也稍微偷閒休息一下
洗個澡,消消暑氣。

大概兩點多我們就出發前往「台北之星」
誰知道,他們跑去湖口老街拍外景
我們就被反鎖在外面
還好攝影師聰明的兒子傳鑰匙出來給我們
否則在外面等真的很遮騰人ˊ3ˋ。

不久他們都回來了
超酷!
這套旗袍好有復古的風味
阿濱則是穿的很像日本兵XD
文莉消遣說中國女人+日本兵的組合有點怪
自己很像慰安婦= =
真是的,還慰安婦勒!

接下來
就是一連串的棚內攝影
噢,對了
這點對小捲毛很抱歉
本來約好晚上要去看棒球的
可是我一直不太想走
因為最後還要去海邊拍黃昏的外景
其實那時候我說那句話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結婚一生就這麼一次」
嗯..
如果我拍婚紗,可能也會希望我姊妹在身邊一直陪著我吧
不知道你能不能了解我的心情啦
嗯.. 我只能說對你很抱歉^ ^"。

大概六點多,才結束了棚內的攝影
攝影師開超酷的吉卜車載我們去海邊
哈哈,有夠衝!
搖搖晃晃的很過癮XD

到了海邊
有「哇~」的感覺
雖然遠處垃圾還是很多啦
但忽略這些,說實在真的挺美的
攝影師、攝影師的老婆很忙
一個忙攝影,一個在幫忙喬道具啊什麼的
小捲毛拿著錄影機在錄影
我則拿著相機繼續記錄這一切
很累!
但忙得很開心 : )
回程攝影師一樣衝衝衝
我暈車=..=。

最後,阿濱請我跟小捲毛去野宴吃燒烤
哈哈,好久沒吃燒烤了
吃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一回家
就開始傳照片
傳傳傳,翻轉翻轉翻轉
噢..
可能是太累了吧
就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進房間的
我也不知道房間的冷氣和電風扇是誰開的
累死我了
澡也沒洗的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