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了很多

我記得很清楚

但期待換來的卻是失望

也許我太貪心

想要的太多

慾望總是太多

我也不應該吧。

記得那些約定嗎

記得你說的話嗎

你說過每晚掛上電話前一定是要開心的

不開心就逗我到開心

但我昨晚掛電話前的心情是沉重的

你也就這樣掛上電話了!

我該說什麼? 我能說什麼?

起床寫些東西試圖讓自己有些睡意

四點多躺上床卻還是輾轉難眠

但此刻的你應該正在做香甜的美夢吧!

感覺變了好多

不知不覺中變了好多

我能怎麼樣呢? 那又怎麼樣呢?

「說過的,不會忘」

又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