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多才起床

下午跑了很多地方
先跟小捲毛去吃鴨肉麵
噢,我覺得口味變了
湯的味道不那麼濃郁
炒空心菜有點太鹹
吃得我口很渴=..=

去了sogo本來要幫媽換贈品
直達十三樓
贈品被換完了= ="
就順便逛逛誠品
想買本年誌,但是款式好少哦
所以還是去另一家看吧!
下樓就一層層的下
順便幫媽注意有沒有好看的包包
媽的包包壞很久了,也該換了
咦,發現一個皮製的,很好看
拿起來提提
多少錢?
oh..
七千八=口=
有沒有搞錯
快放下= ="。

還去了文化中心
因為媽說那邊有電腦可以用,也有列表機
我要去印東南申請助學貸款有的沒的
結果到了那裡
電腦只能查閱書本
而且根本不是列表機
是影印機=_=
整個白跑一趟!
不過看到大廳展攝影展
看到莎莎耶@ @
有聽她說她爸是新竹攝影協會的
可能是當她爸的模特兒吧
整個就是正‧ˇ‧。

最後就回家看「終極警探4.0」
好看 好看!
超刺激
哈哈
好多畫面都很酷
不過劇情有點扯
哈哈,拍電影嘛=ˇ=
因為晚上巧克力的媽咪要請大家吃飯
大概看到六點多就先結束
抱歉囉,上次沒看到,這次沒看完
我們星期一繼續吧^ ^。

6:56到達巧克力家外面
看到拉麵也來
巧克力替我們開門
哈哈哈,小岢遲到囉,快打電話揶揄她一下
所以決定打電話給她
[喂?妳到了嗎?]
[我早就到啦,妳還不快一點,現在大家等妳一個人耶]
[真的喔?ㄏㄚˊ,怎麼辦,我還在家]
[妳快一點啦,大家都到了,快]
[是喔,那我把電話給巧克力讓她來說是誰先到]
哈哈哈,小岢超沒品的掛電話
沒關係啦,也不是第一次了
鬧到妳我就很開心,哈哈哈!

等大家都到齊後
騎摩托車出發囉^ ^
結果我們去的那家餐館在小捲毛家對面
好像叫什麼「和風」
吃飯時間很愉快
笑料不斷
好久不見大家還是一樣賤XD
今天出席的人有
巧克力、我、小岢、噗溜、小鄭、拉麵、阿邱、巧哥、巧哥的朋友、巧爸以及巧媽
感謝巧媽的盛情招待!
也祝巧爸父親節快樂囉。

飯局結束,一行人回巧家
看電視、看巧哥變魔術
這是第一次見到巧哥的廬山真面目
之前早有耳聞,魔術感覺很強,很想親眼見識
今天見識到了! 哈哈! 果然名不虛傳
那招「賭神」把一群小女生唬得一愣一愣
哈哈哈,強強強

子瑋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臉色大變
肋骨斷兩根?
天哪!
很嚴重
對不起我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同行
我不是不關心還是不在意
抱歉!
唔..
最後
就替妳祈禱^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