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30就起床了
最近被蟑螂搞得心情有點不愉快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隻蟑螂生活在我家
整個快瘋掉!
凌晨三點多的時候才殺了兩隻蟑螂
早上起來又殺了兩隻
這是什麼世界啊
處處充斥著蟑螂
在猜是不是因為在挖地的關係?
破壞了他們原本的家,就跑來破壞我們家=..=
噢,冤有頭債有主,去找那些挖地的人啊
又不是我惹你的。

去「晨之軒」買飯糰
噢,真難吃
奶茶的味道也很噁
看「初吻」配飯糰
看到我快吐
早餐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糟。

中午小捲毛來找我
我們先去買東西喝
布丁奶茶(他的)
熱紅茶(我的)
因為媽最近給我喝那超貴的補品
嚴禁喝冷飲、炸、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為了不使媽的苦心白費
我也多少配合一點
禁口嘛! OK的。

他帶了影片來
「吳清元」
這是部很深沉的電影
主演:張震
第一次看他演這種角色
算是一種對自己的挑戰吧!
呵呵,這部戲有點像棋靈王真人版
有談到"秀策"這號人物
其中也有超搞笑畫面
搞笑的部份,就必須細細體會了XD。

可惡小岢,這時候一定要提到妳
我知道妳愛我、妳想我所以特地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影片
我懂妳想看我的心情
我完全明白
但是妳不能我沒能出席就惱羞成怒掛我電話嘛
這樣是很沒品的唷
小壞蛋這樣不行! 壞壞
還想要佔用我的時間這種行為就更不可取了呢
不行 不行~
千萬不能有下次囉,小壞蛋XDD

看到一半,游雅打給我
說在我家樓下@ @"
真迅速
就先讓她上來休息
我跟小捲毛把片看完後就陪她聊天
哈哈,跟妳也好久不見咧
放榜沒上頗可惜
不過夜校也加油吧^ ^。

晚上六點多跟媽還有昭瑞、姨丈一起去科學園區管理局看表演
「仲夏夜狂想曲」=蘭陽芭蕾舞團×(莎翁名劇+櫻井弘二)
整個表演,呃,我也不知該怎麼評論
昭瑞說好像來到了兒童劇場
但我覺得兒童劇場演的東西應該不會只有這種水準=..=
唔..也有跳的好的啦(但應該是跨團演出的人)
藍色背心的男生輪廓好帥
五官也好吸引人!
哈哈,讓我和昭瑞看得很樂
緊身褲襪男也很棒
這樣的穿著真是令人臉紅心跳‧ˇ‧
標準的舞者身材
一站上台,畫面不知不覺柔化了。

晚上小捲毛上台北開會
嗯..
現在都要十一點了還沒到新竹
真是辛苦你了..
呼,明天要回培英找肉粽
緊張 緊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