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快要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放颱風假?
其實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上次本來期望很大的
唉,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沒放假
還給我一個好天氣!
真是好樣的。

今天小黑沒來
去墾丁玩了
大柔沒來
也去墾丁玩了
大家都趁暑期輔導跑去玩
真好!!!
我們家怎麼沒有墾丁之旅= =
因為小黑沒來
阿菊問最後一排的有沒有人要來坐小黑的位子
真感謝小岢的提拔
我什麼也沒說
小岢就接著說[蘭欣說她想要]
哈,看到有些人在使眼色
我就說好啊好啊
那個位子超爽的
左邊是惠惠、右邊是拉麵、左斜前是噗溜、前面是奶媽
後面的慧萍有點吵就是了 XD
不過還是很棒的位子,黃金座位!!!
真可惜巧克力離我們有點遠
否則就會更熱鬧了 : D。

很努力的上完了三節課
第四節美環課
真是有催眠的效果
我掛了 = ="
睡醒就是午餐時間
吃完午餐,跟大家一起玩
哈哈,拉麵跟噗溜一起欺負慧萍
慧萍每大叫,都會被大家罵
超好笑的
班上就不斷的上演追逐戰。

午休
我們不知道在high什麼
拉麵趴下去我就摳他
我趴下去她就摳我
還給我做一堆智障表情
笑到肚子痛 >//ˇ//<
到這個位子
有笑不完的話題啊
真爽。

下午都是工科的都不在
少了惠惠、巧克力 > <
不過我們還是很high
我、噗溜和拉麵經濟課在玩一個遊戲
在下課鐘還沒打完之前,絕對不能跟慧萍講話
跟她講話的人要請另外兩個人喝飲料
好笑的是
慧萍在比賽期間,一直叫拉麵
[黃茵潔!!!成龍妹!!!ㄟㄟㄟ!!!拉麵!!!]
哈,看拉麵很努力在忍耐不要理他
慧萍每叫拉麵一次
我跟噗溜就會豎起耳朵聽他有沒有跟慧萍講話
看來拉麵耐力很好嘛!
連頭都不轉耶,好酷哦 XD
下課鐘一打
我們就大喊[警報解除啦!]
然後拉麵跟噗溜又去欺負她了
哈哈,非常好笑的畫面。

放學
本來跟拉麵說請他陪我去改褲子
可是後來看到小捲毛的簡訊
他說他今天能來載我
其實也很開心啦! 能抽空 : )
小捲毛先載我去大成街改褲子
應該是拉麵說的那間吧?
可是他說沒有現脫現改的 -___-
而且態度不是很好,讓我有點小生氣
做生意不能這樣
給客人不好的臉色 ‵x′
後來,我們去東園國小
跟小捲毛玩棒球的丟球遊戲
哈哈,我果然還是很怕球
不過,下次你要玩,我可以陪你的話
還要找我去喔!
不要以後都不找我了> < (雖然我真的很遜)
丟一丟球,小捲毛就開始練投球
我在旁邊隨意拍照,還幫小捲毛錄影
呵呵,這種感覺很不賴
就很輕鬆的感覺 : )。

差不多五點半
離開了東園
去亞太的coco幫小捲毛的媽媽買飲料
新推出的,什麼水果茶加珍珠的(名字很長="=)
小捲毛也替我買了一杯一樣的
自己買了珍奶
喝起來還好,珍珠還不錯^ ^
謝謝你啦,讓你幫我買了杯飲料
我覺得挺貴的-____-"。

買完飲料就回家啦
停在我家門口
看到凱琳坐在前面的椅子上
哈,才想到之前凱琳凱湘說想看小捲毛本人
凱琳把凱湘拉來
哈哈,還一臉害羞
過一下,阿濱的車開了進來
車窗搖下文莉說[HI~小馬]
HA HA HA,還小馬勒,頗智障的
阿濱說[小馬什麼時候再一起排福袋啊]
兩個白目情侶 =ˇ=
後來阿濱就載凱琳凱湘去補習了。

今天風很大
希望你騎車真的有小心嘿!!!
一定要小心
我真的會擔心你被風吹倒= =

騎車小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