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桑美如此的不爭氣
今天沒放假
但是外面卻給我下大雨
真是機車啊
我穿破掉的小綠拖鞋到學校
哈哈
這裝扮還真瞎
沒差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瞎也不是頭一遭了
嗯嗯嗯,沒關係沒關係 : )。

因為小揚先生的要求
早上起床,聽了廣播
得知要上課
就馬上打電話告訴他了
還不附不敢相信的口氣說[要上課喔?不是吧!!!]
哈,聽起來就很白目。

早上兩節就是分組的課
噢,親愛的惠惠又不在了
哈,今天很難得,沒睡著耶
整天都很high
會計課
老師突然來個小考
我努力去算他了
雖然我覺得我考的應該不會有多好
哈= =+

數學課
美環真是一個土芭樂耶(拉麵說的)
哈哈,土芭樂用在他身上超適合
什麼鞋子啊
看到忍不住想開罵耶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數學課啊
好像買菜會用到一樣
學這種東西真是要人命耶。

午休
喔喔喔~冷氣很強
睡的好熟
超爽!
起床時惠惠冷個半死
因為她沒外套
抱怨說看我睡的那麼爽,她冷的半死 XD
哈哈,這就是聰明人不同的地方啊!!!

國文課
老師趁最後的時間講了他大學時期的愛情故事
哈,她是東吳畢業的耶
小捲毛今年考上東吳
老師的故事在我腦袋裡轉了很久
美好的青春浪費在一個男人身上
最後從他身上要不到一個交代
老師個性還真不錯,很果斷
做了決定就徹底去做
說不連絡就不連絡,電話就是不接
真是個好酷的女人哪
不過這樣也好啊
不然現在哪來的師丈? 哈哈。

今天聽到了一些事
怎麼說呢
You how to say this kind of words?
eh...
Friend to say that are very important to you
Ask cherish your friend so.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我們先去加油
後來去三民國小操場坐著聊天
天氣很好
風很涼
這樣坐著聊天很舒服
氣氛很好 : D
兩個人很白目
唱幼稚的巧虎島的歌
[可愛巧虎島,美麗快樂島,大家今天好嗎?大自然是....]
小捲毛還給我唱以前有個節目「自然教室」的歌
我快笑翻了!!!
還幫他錄影勒
說是回去要給柔柔看
哈,就不要你家小孩看到大哭 XD

猜拳
我代表不要買
小捲毛代表要買
哈,他想喝珍奶
結果我連猜輸兩拳
不過我沒有要喝啦
離開三民,就前進亞太
還巧遇小捲毛高中同學亦是我的幼稚園同學
買完就載我回家啦
謝謝你唷
老話一句「騎車小心唷」。

在家玩電腦什麼的
秀秀找我去樓下
哦...原來是有mister Donut麵包可以吃
下去後,就聊聊聊
聊到考四技的事
我就順便說小捲毛考上了東吳
秀秀說蠻遠的耶
會不會這樣就分手?
哈,我也不知道耶
只能順其自然了吧。

晚上媽跟我說阿菊今天有打給她
一直說什麼十幾個人跑掉啊
她很生氣啊,到底是為誰讀書之類的
哈,媽可能也聽煩吧
就趕快安撫她
她真是個老歡顛耶
我一直跟媽抱怨阿菊有多機車,說話不算話
媽還一直笑 XD
她也經歷過這段時期
所以應該能懂這個時期的我是有多討厭老師的了
還好沒跟老師一起瞎起哄
阿菊真該好好改改他的方案了
方案一對我們無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