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晚班第1次
也是最後1次






昨天很酷
8:30~23:00
聽說有個叫蔡政豐的沒來
所以我接著上晚班
拜託! 聽到是你我馬上答應欸
少在那講我不夠意思
我樂於助人OK






今天剛好晚班
可以睡晚一點(好險)
苦了喬妹
昨天還陪我一起奔波
今天8:30的班






快1點起床
13:30的班
整個很緊張
出門那整段路都是用跑的
打卡時間是22分






吳佩提阿姨教我大廳的工作事項
大廳男廁/大廳女廁/大廳殘障廁所
餐廳男廁/餐廳女廁
2F員工男廁/2F員工女廁
2FSEVEN男廁/2FSEVEN女廁
大廳自動門玻璃/迴旋梯
大概是這樣!






我算幸運
今天的廁所沒有嘔吐物
雖然有人把屎拉在外面/把尿滴在外面
衛生棉黏住垃圾袋/衛生棉整塊朝上
這都小意思
前輩門打掃過更誇張的
所以我蠻幸運的






蔡先生不斷的說女生多髒多髒(欸!!!!!)
不過 看了那些廁所真的很難反駁
因為女生廁所確實非常髒
有些人習慣真的很差
用過的衛生棉不包
大辣辣的把鮮紅的血朝上
或是把血滴在蹲式馬桶旁
嗯..辛苦啦
我們女生自己看到都覺得不太舒服了
難怪你反應這麼大 哈






喬妹阿美下山買糧食
感謝妳順便幫我帶珍奶
甜食會讓人心情變好 雖然也會讓人變胖 哈






13號房務聚會
嗯! 我是會想去啦
想看嚴叔表演口琴/喬妹吹曲笛/阿美唱歌
而且我們是個團不是!!!!
(雖然到現在1次團練都沒有XD)
這個聚會應該會很鄉土
也會很溫馨這樣
那個誰去調那個誰去上晚班啦 哈






3樓庫房是個蠻好聊天的地方
晚班忙起來很忙
不過沒什麼人的時候很輕鬆
笑死我
"我說不要 她一直說要"
這句話光是想情境就好笑
你是嫩草XD






最後收垃圾接到一通電話
嗯..

我知道你最近有很多壓力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造成我的壓力
別人不相信不要緊
至少得到你們的支持
讓我有個歸屬感
就算這些是氣話 你還是傷到我了
我會做給你看
就算以後遇到什麼困難
我會做給你看!






我知道我不勇敢
只是想找個地方靠岸
哭完 擦乾眼淚 就沒事了!






回5120
大家都瘋了!!!
阿美 搜哩搜哩 我們用了妳的
不是故意要學妳噢
覺得真的太酷了!!哈
請妳8月底繼續使用
我要看影片 : D






/喬妹/小屁/張君雅/蔡先生
翻牆
我跟小屁
噗通!!噗通!!
煩惱一掃而空
我們是Rocker
哈哈哈
有你們超棒的
在這裡我交到好朋友
這是很大的收穫!!!






繼續保持聯絡蛤
要唱歌!!!!要唱歌!!!!











黃立耘謝謝妳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