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2天的假
剛好是颱風假






下午小捲毛陪我去復診
今天不是萬醫師
是副院長 李醫師
針灸插了好多根針
痠痛死我的媽!!!
當初看酷妹好像也沒這麼難受
怎麼我這麼痠痛啊= =
(還是妳沒有表現出來)






雨好大
行動相當不方便






趁空檔跑去RT買麵包/蛋糕
統一馬武督的薪水拿出來孝敬老爹
買長條型的蛋糕
意思意思就好
老爹妳懂我心意就好 : )






殺去遠百/sogo都沒有我要的老船長
最後買了一個德國的牌子
自動式的皮帶
我知道你需要
希望你喜歡






謝謝小捲毛陪我奔波了一天
大家都辛苦了!!






晚上全家人一起去竹北吃日式定食
會去那間店不是因為特別有名
是因為老爹看的店在旁邊
順便來看看這樣
(而且老爹不想花大錢吃貴的)
我覺得那間店的位置不錯
而且又大 停車又方便
蠻不賴的 : D






回到家切蛋糕
看得出老爹很開心
但仍不改裝酷的個性
哈! 沒關係






雖然我們常吵架
但我還是很愛你
開店的事情我絕對全力支持
老爹加油!!!
我也會加油






爸爸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