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接到美美的電話
問我確定讀哪了嗎
還說她跟姿伶在承承家
問我要不要過去
哈哈,當然要啊
多久沒看到妳們了,當然要去聚聚
不過從起床到出門,我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
哈哈,美美很了解‧ˇ‧。

承承家住廟口那,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上樓,呵呵,姿伶很熱情
她讓我有種數十年如一日的感覺
因為她一直都是這樣的可愛=ˇ=
國中三年是這樣,高中三年過了,依然如此。

今天是大學放榜
姿伶上了輔仁大學日文系
承承跟我一樣是商科的
不過唸的學校差多了,她上了台北商專‧ˇ‧
美美真不爭氣,竟然沒上
也別太難過了!
去考輔仁夜間部,可以跟姿伶當同學
這樣妳就有伴咧^ ^。

承媽真的很熱情,哈!
知道我沒吃午餐就煮了水餃(謝謝‧Q‧)
準備了小蛋糕還泡茶給我們喝
感謝妳的盛情招待 : P
我們看了幾部片子
「趙豆豆」這部真讓我傻眼
一篇一篇的短篇笑話
笑點讓全場的人笑不出來=3=
大陸人的笑點真的很妙
笑點真是太低了!哈哈。

約好囉!
星期五早上9:00一起回培英看肉粽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咧
不知道頭髮有沒有多長一點XD
說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回去
考的不是什麼好學校
真有點丟臉= =
唉,也沒辦法啦,沒什麼好抱怨的
就.. 開心的面對吧^ ^。

到時候記得常約出去啊
組個新竹同鄉會
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