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了!
我又破紀錄了
哈哈哈
從昨晚三點多睡到今天下午五點多
媽呀,我又破紀錄了XD。

晚上忘了豬頭皮還要上家教
[逼逼]對講機響了
[喂?]
[妳是容霖的姊姊嗎?]
[嗯,你是?]
[噢,我是家教老師]
[噢..好,我開門]
糗大了,我忘記豬頭皮今天要補習
他還在媽房間看電視= =
要他趕快準備
我則是趕快換衣服
媽呀我這身衣服怎麼能讓別人看到
呼,太嚇人了。

等豬頭皮補完習
兩個人去花園街夜市買晚餐
他吃牛排+奇異果汁
我吃羊肉鴨血冬粉煲+香蕉牛奶
整個就是飽‧ˇ‧
話說花園街夜市那家"陳記"
羊肉變少,冬粉變多= =
我的重點是羊肉又不是冬粉
想降低成本也不是這樣嘛
生意這麼好,料就要實實在在的啊ˊ3ˋ。

晚上跟惠惠聊天
得知了一件事

慧萍:對了
慧萍:我跟妳說唷
惠惠:嗯嗯??
慧萍:上次我們不是去學校填志願
惠惠:嗯嗯?
慧萍:我要回家的時候 貴妃和我說
惠惠:嗯嗯?
慧萍:她之前 有去找會計老師
惠惠:嗯嗯???
慧萍:會計老師和貴妃抱怨說
慧萍:教你們3年的老師基本的謝式卡都沒有
慧萍:那時好像阿菊有在場樣子 ( 有點小忘了 )
惠惠:是他自己不要耶
慧萍:對阿
慧萍:貴妃是和我說
慧萍:會計老師有和他抱怨
惠惠:他在機八什麼
慧萍:別氣了
慧萍:都畢業了

我想說的是,湛麗玉妳有沒有搞錯
當初一群人在製作謝師卡的時候妳也看到了
還嫌用蠟筆很髒、有毒
還說妳不要!
妳知不知道妳現在在說什麼話
我也懶的再批評妳什麼
批評妳等於造我的口業(難怪老師的命都這麼長= =)
請妳對妳說過的話負責
就是這樣!!哼。

今晚不能太晚睡了
再這樣下去我的生活真的是亂七八糟
調啊 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