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 就算功課好又怎樣 品行不好比功課不好還糟
惠惠: 哈哈
惠惠: 對阿
惠惠: 人品不好 就是牌品不好
欣: 哈哈哈哈
惠惠: 哈哈
欣: 哩咕哩咕XD
惠惠: 賓果
惠惠: 哈哈
惠惠: 你說要跟我結婚的
惠惠: 我哪裡不好
欣: 哈 好啦 我娶妳XD
惠惠: 噁= =
欣: 哈哈哈 瞎
欣: 時機還不對
惠惠: 哈哈哈
欣: 快回話XD
惠惠: 誰跟你要有時機啦
欣: 你要回 : 那你就娶我啊
欣: 哈哈
惠惠: 我不要= =
欣: 哈哈 機耶 回一下啦
惠惠: 哈哈哈
惠惠: 那你就取我阿
欣: 嗯哼~來,親一個~
惠惠: 好噁好噁
惠惠: 我會做惡夢
欣: 哈哈 沒關係啦 一起做惡夢~
惠惠: 不要= =
欣: 晚餐都要吐掉一半了
惠惠: 我這麼優
欣: 那你要叫我德華XD
惠惠: 你叫我 之琳
欣: 謝謝你幫我求了印度的羊古、尼泊爾的圍巾 還有八億XD
欣: 謝謝你詠琪
惠惠: 好瞎歐= =
惠惠: 天阿
惠惠: 我是之琳
欣: 哈哈哈
欣: 屁啦 為啥叫之琳?
惠惠: 不是詠琪
惠惠: 大話情人阿
惠惠: 哈
惠惠: 現在換齣了
欣: 哈 那我叫你大奶妹
惠惠:
惠惠: 好噁
欣: 她在哩咕哩咕不是有叫大奶妹嗎
欣: 哈哈
惠惠: 不知道耶 忘記了
惠惠: 哈哈
惠惠: 與龍共舞啦
惠惠: 大陸雞
欣: 哈哈
欣: 月光~~
惠惠: 哈哈
惠惠: 對
惠惠: 他朋友叫什麼阿
惠惠: 馬來糕
欣: 漂漂
欣: 屁啦
惠惠: 一點都不優
欣: 馬來糕=大陸雞=龍家駿 好朋友 鹹蝦叔
惠惠: 哈哈
惠惠: 對
欣: 要不要唱成名曲給你聽?
欣: XD
惠惠: 不要= =
惠惠: 我要去鬥蟋蟀
惠惠:
欣: 哈ㄏ
惠惠: 哈哈哈
欣: 對不起我的鞋子被豬吃了
惠惠: 哈哈
惠惠: 超瞎的
惠惠: 把我蟋蟀採死
欣: ㄟㄟ
惠惠: 在說 我讀雅你
惠惠: 嗯?
欣: 月光的媽那件衣服很正
惠惠: 哈哈
惠惠: 龍蝦裝
惠惠: 力鼓勵股
欣: 義大利名師 sitdown please設計
惠惠: 全明是什麼
惠惠: 哈哈哈
惠惠: 好好笑
欣: 哈哈
惠惠: 瀝
惠惠: 哪個啦?
欣: 嚦咕嚦咕新年財
惠惠: 對
惠惠: 等等打網誌
惠惠: 哈哈哈
欣: 哈哈哈
惠惠: 小緩砲轟我
欣: 哈 他幹嘛?
惠惠: 你看他狀態
欣: 哈哈
惠惠: 哈
惠惠: 機車
欣: 吵什麼啊 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
惠惠: 哈哈
惠惠: 阿阿阿
惠惠: 我吃完之後
惠惠: 每次考試
惠惠: 都考一百分
欣: 好吃 好玩 又新奇!!
欣: 哈哈哈

哈哈,我快笑死。

接下來,是關於心術不正的小岢

欣: 我現在玩小岢給我的遊戲
惠惠: 哈哈
惠惠: 什麼遊戲?
欣: 我也不知道
惠惠: 哈哈
欣: 好玩的話傳給你
惠惠: 我在打網誌
欣: 名稱是配對遊戲
惠惠: 嗯嗯
惠惠: 好
欣: ok
惠惠: 阿
惠惠: 不要玩
惠惠: 那是騙局
惠惠: 那狀態會出現
叮咚!有人在家嗎~~
欣: 嗯?
欣: 什麼意思
惠惠: 誰誰誰
惠惠: 偷偷暗戀
惠惠: 誰誰誰
惠惠: 真的
惠惠: 狀態會出現
惠惠: 不要上蕩
惠惠: 配對測驗吧
欣: 哈哈 是唷
欣: 你玩過喔?
惠惠: 嗯嗯
惠惠: 沒玩過
惠惠: 我國中就玩過啦
惠惠: 那天小緩傳給我
惠惠: 就被我識破
惠惠: 你完一下呼巄小可吧
欣: 哈哈
惠惠: 哈
惠惠: 可惡
惠惠: 被他罵
惠惠: 好險沒讓他得逞
欣: 我已經說破了
欣: 她在狀態罵你
欣: 哈哈哈

你看看,你看看! 小岢心地多不善良啊
還說那是和我的私人恩怨=..=
我看我們真的是冤家
機車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