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已經開始享受我的假期了。

早上被吵雜的聲音吵醒
原來是工人正在裝遮雨棚
真是浩大的工程
一到四樓都裝了
工人弄髒,我就在後面幫他們擦屁股
灰塵超多
地板跟椅子超髒
擦的很累。

昨晚聽到那樣的對話
心裡很難過
我不是不清楚家裡的經濟狀況
為什麼不能體諒他們一點?
因為我還是個孩子嗎?
我想,這都是藉口吧
好歹我算是老大
我應該比豬頭皮更成熟些
不該要求要那個
不該要求這個
我什麼也幫不上忙
只會每天每天不斷的花錢
那我活著到底要幹麻?
現在這麼說
但心中仍會渴望能買想要的東西
鞋子、衣服、褲子、包包、眼鏡...
欲望無窮
那,我憑什麼說這些話?
哎...
長長嘆一口氣,舒服多了
我能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下午
跟小捲毛去吃午餐
春捲+珍奶+玉米濃湯+薯條
哈哈
整個吃到撐爆
買去麥當勞吃
忘了是哪句話很好笑了
兩個人一直笑不停
像被點了笑穴一樣=ˇ=
後來去了秘密的地方
小捲毛說[大成功!!!]
哈哈哈
不過一開始有點被騙的感覺
擺那麼大的招牌在那
竟然是騙人的
小心我告你=皿=凸
可惡! 欺騙善良老百姓
看在今天大成功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了‵▽′
今天很開心,謝謝你陪我
距離你離開的日子
正在倒數
真刺激啊 ⊙□⊙

剛剛得知
爸明天回國
什麼!!!
整個就是很驚訝
不是25號的嗎?
天哪! 好不容易擬出的計畫
可能會泡湯
真是好樣的啊!
該怎麼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