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睡了一天

網路又出問題了

一下可以上網一下又不行

我看你快被宣告不治了吧= =

爸很瞎

我原先是說要買筆記型電腦帶去台北

但是媽跟爸都說太貴了

嗯,NB貴這我懂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我要買桌上型電腦

但是爸竟然說[宿舍會提供電腦啦]

我是住什麼五星級宿舍嗎? 怎麼會提供電腦?

原來爸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是因為他住在大陸的宿舍有提供電腦給他=..=

什麼!公司提供電腦給你你還買NB!!

我現在只是說要買桌上型電腦你還不肯

這世界有沒有天理啊!!

唉,去台北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又要花一堆錢買一堆東西

床單、日常用品、盥洗用品(最重要的是電腦!)..

錢錢錢,不管做什麼都要花錢

唉=3=。

暑假快要結束了

噢,要正式的跟大家告別了

有空來台北找我啊,新竹幫和台中幫的傢伙

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台北,感覺好悽涼-_____-。

對了對了

明天是士芳十八歲的生日

恭喜妳啊! 長大了!

重考一定要拚了,這樣花一年的時間準備才值得

加油唷^^

十八歲快樂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