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蝴蝶 蜜蜂 蟾蜍 飛蛾 螳螂 壁虎 老鼠 蜘蛛 蛇..
雖然我很怕;

咖啡 茶包 調理棒 礦泉水 針線包 會刊 紙鞋 衣物袋..
雖然很繁瑣;

拉床單 拉背套 拉枕套 入床單 入被套 入枕套 擦桌子 擦杯子 掃地..
雖然很費力;

不過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






已經夠累了
不需要去證明什麼
問問喬妹 阿美 家慧 大宏是不是真的不輕鬆
沒有實際體會 從前的我也不知道

不是理由 不是藉口。






簡經理謝謝!
謝謝你在意這件事






8/6非常趕
淑芬姐 阿芳姐 桂花姐
家慧 大宏 我
下午我們3個還參加實習生座談會
因為8/7放假的關係
快5點阿姨就趕我下班
妳們真的揪甘心!!!
本來想說至少把備品補完
阿姨一直趕我走
我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動
妳們還要加班到好晚
辛苦了!!!!






我很幸運
在馬武督遇到的幾乎都是好人
室友/工作夥伴們/阿姨們..

謝謝!!!!






一品堂 李秉昌醫師謝謝
針灸感覺好痠
手指雖然還在麻
我的健康就交給你了!
我們會常見面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