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禮拜的開始
明天是父親節耶
爸不能回國一起慶祝
還在越南打拚
辛苦了。

今天很努力硬ㄍ一ㄥ了每一節課
沒有趴下去
沒有打瞌睡
哈哈,真是一項壯舉!

第一節下課
朱瑞芬老師託國文老師告訴我下課去找她
下課,惠惠跟巧克力就陪我去遙遠的辦公室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我的收話紀錄裡有無號碼小姐的電話
但無號碼小姐的播號紀錄裡卻沒有我的電話呢?
老師還請無號碼小姐調從六月多的紀錄到七月十一
整個就是很靈異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一切都是我在捏造?
通話紀錄是我故意委造出來栽贓給她的?
吼...
這是什麼爛結局
算了,算我倒楣吧。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被阿菊壓迫的關係
越是被逼,我越是想反抗
我想...現在我們班有很多人都是如此的吧
可能是剛開始太不努力
現在硬要我們比平常上進好幾倍
一個禮拜大家都還盡力去適應
但是時間久了
我們也都累了...
我現在就有點這樣的情況
每天早修都要考試就算了
每節課老師也要來個小考
考不好的放學就要留下來
雖然很多人都耍叛逆溜走
不過還是不太喜歡這樣的政策
以後開學要晚自習
豈不是要留到九點多十點多了?
看到蜻蜓的網誌
真是感同身受啊
那我們到底該怎麼辦?
我怕到時候真的要考試
每個人都沒動力了,唉。

商概課
我覺得越聽越模糊了
一堂課50分鐘
至少20~30分鐘在閒聊
快到了考試就拚命的趕課
我不喜歡這樣啊!
我問小琳他有沒有這樣的狀況
她說她根本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屁= =
都都是自己讀的!
噢...帥氣
好一個自己讀啊
難怪她的課一堆人都做自己的事。

午休很好睡
可能是早上一直撐吧
很快的進入了夢鄉
阿菊真的很顧人怨
下課沒多久就挖大家起床
要幹嘛? 換位子 =____=凸
妳什麼時候不換
偏偏挑在大家愛睏的時間換
整個就是愛死你了啊= =。

英文課
大寶依照約定交大家唱歌
不過他改了歌單
改唱英文的兒歌
還蠻可愛的!
我錄影,結果被發現
哈哈,大寶警告我不要放在網路上
請放心,我想放我還不知道怎麼放-口-"。

最後一節數學課
哈哈,超好笑
大家找到機會就全班一起ㄉㄧㄤ她
一人一句講個沒完
而且罵完就裝做沒事的樣子
美環好像不太清楚到底有誰在罵
每次這個時候大家都超high
可惜沒抓住時機錄影下來
不然一定很好笑 XD。

放學
跟拉麵、惠惠、小黑、巧克力、子瑋一起走
後來巧克力陪子瑋去買父親節禮物
其他人陪拉麵跟惠惠去D剪頭髮
D裡面有個設計師的女兒很爆笑
狂自high
後來惠惠要我去陪她玩
我就陪她玩飛機
哈哈哈,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而且她講話還不是很清楚
叫"姐姐"的時候樣子很逗趣 : )
我們還在那裡遇見了小強
她還是一樣,講話非常的犀利
我看她頭髮已經很短了
她把她剪的更短
整個有點難以想像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跟小妹妹道別
小妹妹還跟我說[以後還要再來哦]
哈哈哈,雖然她的眉毛很像小新,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剪完毛
大家就各自去撘車了
我請媽來市區載我
我先陪惠惠撘車去
今天在那裡沒看到什麼正妹耶
真可惜
過馬路時惠惠還說[你看,那個人自以為是正妹]
哈哈XD
整個就是有賤到!
還沒等到惠惠的公車,媽就來載我哩
就回家囉。

晚上我、媽、豬頭皮
去風城買東西
結果我什麼都沒買= =
豬頭皮買了衣服和牛仔褲
說到風城
今天巧說她去風城買了一雙鞋子
聽她的形容
就是我星期天跟小捲毛去逛,我看中的那雙
呵呵,還真巧耶
有相同的眼光 : D
不過如果是巧克力穿才比較回突顯鞋子的可愛吧
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真是沒有這個命買。

順道一提
在和惠惠走去搭車時
遇見了昭瑞和XXX
本來看到她很開心的
後來看到旁邊那位就很無言

隨便妳吧
我該說什麼呢
不管了
反正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我沒資格管
妳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