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話說昨晚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老媽向老爸撒嬌:老公,明天是七夕耶
老爸:哦?
老媽:老公,七夕耶,表示一下啊..七夕要幹麻..
老爸:要幹麻?喔,要拜拜






哈哈
超級不浪漫
超級大木頭
什麼要拜拜
被你打敗XD






中午送爸上車
豬頭皮陪爸去機場
Good-bye
一路順風






和爾康去城隍廟吃午餐
蛋煎+肉圓
好飽
肚皮都快撐破了
哈哈
自以為餓點那麼多= ="






禮物
哈哈
你很三八
對我來說那是大禮
因為我真的很想很想要它
對你來說 希望也是不錯的禮物
我知道你第一眼看到它眼睛就為之一亮
以為你根本忘記這節日
裝蒜
愛裝蒜






16:00 國際影城 中興館 F廳 7樓
神鬼傳奇3
8排1號 8排2號






好看耶!
好好笑!





但是我還是喜歡以前的歐康納太太(很正)
現在這位多了幾分老氣= ="
歐康納兒子也沒很帥氣
男主角真是太帥了啦






我覺得很好看
有看過前面兩集的人應該也會蠻喜歡的






海天一線
看夕陽
爾康你幹麻
自以為浪漫啦
哈哈哈
海可枯 石可爛 天可崩 地可裂
我們肩倂著肩 手牽著手XD






飛機一架架的飛過
草皮上情侶一對對
很安靜
聽到的是風聲和你的呼吸聲
看著天空變化
一片粉紅色真的很美
雖然你嘴巴唱著完全不搭調的歌XD
爾康你實在太不浪漫了
要改進!!







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