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起床
老爸已經起床了
很怕被他罵
太晚起他就會不爽(從前的經驗)
不過還好沒事






豬頭皮去買了早餐
橘子廚房的 鬆餅+奶茶
老樣子






文化中心
小捲毛要借書
圖書證遺失了要補辦
我的借老爸了(豬頭皮跟媽也都借老爸了)
搞到現在我不知道我是哪張卡
糟糕= =

噢 對了
被我瞧見一個穿著水藍色T恤的男子
躲在書架後偷偷挖鼻屎
挖的時候還左右張望了一下
以為自己挖得神不知鬼不覺
結果全程都被我目睹
哈哈哈哈! 超好笑
後來他還跑去用電腦查書
那台電腦我就不敢用了=..=







中午去郵局總局對面那家麵店
小捲毛吃蚵仔煎
我喝餛飩湯
你這傢伙很煩
每次都嚷著想喝西米露
之前太常喝了
喝到有點怕
所以今天當然還是沒買
哈哈~怎樣~咬我啊






吃完沒事
就去小捲毛家陪柔柔玩

今天有新花招
玩潑水XD






然後發生了一件很慘烈的事
我不小心把竹蓆的小屑屑劃進我指甲縫裡
我指甲非常短,沒什麼白色的部份
插的有點進去
我整個眼眶泛淚
快哭出來
柔柔一直安慰我
痛痛飛走~痛痛飛走~
想說要做個好榜樣
要勇敢!!!
就把眼淚收起來

小捲毛替我擦藥 貼OK繃
感謝你啦!

不過還是柔柔的痛痛飛走比較有用啦
哈哈=ˇ=






晚上把蜥蜴女孩看完了
嘿! 還有好多日劇沒看
宅在家就不怕沒事做^^






今日水果-芒果
好香啊!
夏天的芒果好香好甜好好吃
突然想吃個芒果冰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