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夫人^^ 說:親愛的,請你去看我朋友的網誌,有人舉發你,你倒是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LeeHome 說:好,親愛的妳稍等,我去瞧瞧。

(五分鐘後..)

LeeHome 說:親愛的,妳怎麼會相信這些流言蜚語呢?
王夫人^^ 說:她是阿信的老婆,常在娛樂圈走動,你要我怎麼不相信!
LeeHome 說:所謂的演藝人員,當然不可能只有發片的宣傳期宣傳自己
LeeHome 說:雖然我還去拍了電影,但是不來點誹聞那些愛八卦的觀眾怎麼會去注意你
王夫人^^ 說:我不信!
LeeHome 說:請相信我,我花了多少時間在妳身上妳最清楚
LeeHome 說:難道我對妳的那些付出妳都感受不到?
LeeHome 說:就因為那些媒體寫些不真實的報導,妳就受影響?
王夫人^^ 說:那你要我怎麼辦?阿信老婆都這麼跟我說了
LeeHome 說:我不知道她是從哪得知的消息
LeeHome 說:還是看圖說故事就跟妳說些有的沒的
LeeHome 說:這我都不管!
LeeHome 說:不管別人相不相信,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LeeHome 說:只要妳相信就夠了!
LeeHome 說:別人愛怎麼說就讓他們說,八卦不就是這麼來的?
LeeHome 說:我發過誓的啊,無論生老病死,無論如何,我都會愛妳一輩子
LeeHome 說:從結婚到現在,我一直都遵守著這個誓言
LeeHome 說:我敢說我從來沒有改變過!
LeeHome 說:難道妳忘了嗎...
LeeHome 說:親愛的?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
LeeHome 說:親愛的妳還在嗎
王夫人^^ 說:我在..
LeeHome 說:相信我,好嗎?
王夫人^^ 說:我..不知道..
LeeHome 說: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彼此信任,要是沒有了信任,什麼都不用說了
王夫人^^ 說:我不是不願意信任你,但是你不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王夫人^^ 說:看著自己丈夫跟別人傳誹聞,真的很不是滋味
LeeHome 說:對不起...
LeeHome 說:委屈妳了,對不起,但這就是演藝圈的生態,對不起...
LeeHome 說:親愛的,我等等還有通告,我必須先離開了
王夫人^^ 說:好吧,你先去忙吧
LeeHome 說:我們回家再好好溝通,好嗎?拜託別生氣
LeeHome 說:妳這樣我沒辦法安心的工作,會很擔心妳
王夫人^^ 說:OH..別擔心我了,你好好工作吧
LeeHome 說:親愛的,相信我好嗎,我愛妳。
王夫人^^ 說:嗯..我也愛你。
LeeHome 說:BYE :p。
王夫人^^ 說:BYE!
-----
LeeHome已顯示離線
-----

小緩表妹
謝謝妳幫我觀察他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我老公
或許女人就是這樣傻吧!
但,妳也是大明星的老婆,相信妳也了解我的心情
我們除了選擇相信,沒有別條路可以走
為了我們長久的婚姻生活
我們就相信自己的老公吧 : D
不過還是請妳幫我多注意我老公的動態

以上,是我回應妳【to 表姐:力宏緋聞的真正內情】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