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恭喜小琳
今天滿了十七歲
很抱歉
無法去參加生日會
希望妳不要太介意
相信還是有人去參加的吧
玩的開心就好
親愛的
生日快樂唷!
小禮物星期一再補給妳吧
不要生氣吶 >﹏<。
--------------------(感到很歉疚的分隔線)--------------------
早上
小捲毛來陪我吃早餐
第一次這麼早出門去吃早餐
中式的早餐
我的早餐:小籠包+冰米漿
小捲毛的早餐:火腿蛋餅+冰豆漿
呼,一籠小籠包整個就是太多
最後還打包三個回家
到我家巷口
媽打電話來
好像發現我人不見了
媽[妳在哪裡?]
我[早餐店附近啊]
媽[哪家早餐店]
我[巷口的晨之軒啊]
媽[是嗎?我早上起來打掃樓梯,才發現妳的安全帽不見了,妳去哪?]
我[沒有啦,他來找我吃早餐,我差不多要回去了]
媽[妳出門要跟我說啊]
我[我想說妳在睡覺不要吵妳嘛,而且又沒有去哪]
媽[好啦]
我[我差不多要回家了]
哈,媽一開始口氣不是很好,可能是緊張吧,這麼早人就不見
不過後來聽到是他來,整個口氣就不一樣
很高興媽有這種反應^ ^
應該是信任他才會有的表現吧?
嗯,應該是這樣的。

後來我們還去麥當勞
對了! 有誰在麥當勞打工的嗎?
我有個請求! 非常認真的請求
可不可以給我王力宏最新的那張海報 XD
我不急,我可以等
不過下架的時候請幫我留起來
我真的很想要那張
拜託了! 如果你有在麥當勞打工,請幫幫我吧 ≧ˇ≦。

九點多
佳容打給我
請我陪她去光復報名
她一個人去很孤單,所以我就陪她囉
她也蠻辛苦的,現在報了光復夜校
早上還要在光復裡的萊爾富打工
有點擔心她體力會吃不消
但看她這麼"粗勇"
相信她可以的 : D
你已經放了課業這麼久,該是努力的時候了
加油 加油!!!
是說...
我還看到我小學同學 -口-
整個就是傻眼
因為前幾天他才要找我出去
現在就看到他,整個就是屎人
當然躲起來啦!
才不要讓他看到勒= =+
後來去萊爾富找佳容同事
她同事真是好人,給了我小叮噹的磁鐵,還請我喝新品
謝謝妳啦。

六點多
媽帶我去JS剪頭毛
YA 終於告別很難過的長留海
目前還沒有想換髮型的打算
所以還是剪平的留海
小岢抱歉讓你失望啦
沒讓妳剪! 哈,妳知道原因的嘛 XD
剪完毛
跟媽去逛逛衣服
買了件T恤
重點是
我去美的世界預購了
「王力宏 蓋世英雄Live Concert演唱會影音全紀錄」
很謝謝怡廷跟我講這個消息
不然我可能預購期過了我都不知道可以預購= =
也很謝謝媽,幫我付摳摳
裡面的內容相當精采
有:2張DVD+2張Live CD+52頁寫真書+鑲鑽T恤一件
感人啊!!!
那件T恤是力宏演唱會穿的那件白T
前面有個「蓋」字的那件
我哈那件衣服很久了
T恤是限量的,希望我可以得到 >///<
不過價錢是高了點
要$799,預付300
8/15才能提領
呼...好令人期待呀!!!
拿到的那一刻,我應該會爽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