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很高興的
又到了一個禮拜上課的最後一天

數學課
蔡老師很屌
跟美環嗆
美環[再唸一次]
蔡老師[為什麼?]
美環[妳那麼大聲幹什麼?]
蔡老師[我哪有大聲] 的確,她的口氣很平
美環[再唸一次]
蔡老師[我不要!]
美環[蔡佳安!下課過來找我]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整個就是很屌
美環也不知道吃了什麼炸藥
一來就在那發脾氣
後來還去跟大寶抱怨說我們班怎樣
老師啊... 做人可不能這樣
因為妳是老師,所以妳說的全部都對嗎?
這妳就錯了
並沒有人挺妳
哈哈,當時的情況真的很好笑
每個人摀著嘴巴竊笑XD 。


小岢一直要幫我剪留海= =
才不敢給她剪勒
我已經長成這副德性了
頭髮再被摧殘
那會有多可怕?
哈哈,完全不相信小岢的技術
後來還取笑我上課很好笑
竟然用鏡子來觀察我
好樣的妳!
愛我就說嘛
不用這樣偷偷摸摸的呀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
我不會介意的啦 >////<
真是不好意思呢。

中午
家熒跟她寶貝幫我送午餐
親愛的,謝謝妳呀 : )
餛飩麵很好吃
我、惠惠、拉麵、小黑、巧克力、小黑在門口跟她們聊天
我也把該給她的光碟給她
拉麵跟惠惠一直ㄉㄧㄤ張懿萱
看了就覺得超好笑 TˇT。

會計課啊

恬妞耍賤
把全班拖下水
害我們臨時來個小考
真是好樣的妳啊!
去跟妳的上尉約會啦
嘖嘖嘖
從畢旅開始建立感情啊?
原來妳喜歡有肚子的男人
噢噢噢
真是太小看妳了! 胃口那麼大。

放學
感謝惠惠小姐提醒我拿安全帽
小捲毛才傳簡訊
但她沒講
收個書包,我可能又忘了吧= =
沒辦法,神經就是這麼大條!
惠惠把安全帽戴起來
叫我上車
哈哈,我們在玩隱形的車子
還甩尾
這麼帥氣喔!
哈哈哈 ^O^。

出校門
就看到小捲毛在老地方等我了
哈哈
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家啦
很開心
感謝你老爸的答應
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