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其實已經遲到一分鐘了吧
可是走進校門
經過教官
經過糾察
都沒有要把我攔下來的意思
那我當然大大方方的走過去囉
到教室
小岢本來還很高興我今天要陪她愛校
聽到我說糾察沒記我
一臉失落
哈哈,真是好笑
不過小岢還是個好心人啦
要我趕快把書包放下,不然等一下給阿菊看到一樣要愛校
呵呵,好啦,真是謝謝妳呀。

商概、經濟我都掛了
昨晚精神很不好
頭很痛
回到家後已經多睡四個小時了
還是沒有比較好
今天頭還有點宿痛
宿到第二節
很好嘛! 拉麵跟噗溜一直轉過頭來看我
怕老師不知道我在睡覺嗎
下課還ㄉㄧㄤ我很作做
因為老師說有人在睡覺,我以為是說我
拿筆的右手就一直狂寫
哈哈哈
似乎真有那麼點做作。

中午我吃從家裡帶來的泡麵
跟大家在拱形陽台那邊吃邊聊天
哈哈,很開心
講幾句總是脫離不了「小心我找人弄妳哦!」
我們最近小老闆上身
惠惠講這句話超好笑
整個就很有感覺
聽了就很想被她弄 XD
哈哈,沒有啦
我怎麼好意思呢。

阿菊要我跟曉丹換工作
我本來是跟屁屁一起倒ㄆㄨㄣ
曉丹本來是掃教室外走廊
曉丹說掃走廊超輕鬆
打從他接下這個工作開始,從來沒掃過 =口=
整個就是很帥氣啊!
可能是因為曉丹常遲到的關係才換的吧
哈哈哈
這樣也好
其實也不用掃什麼
輕鬆啊 : ) 。

最後一節英文
大寶留了幾分鐘讓我們先考試
噢耶,真是省時間
我喜歡
大家很拚的趕快寫完
寫完就趕快衝出教室
外面下大雨

本來要跟小捲毛去看棒球的
都跟媽媽說好了
結果...一場大雨毀了行程 > <
算了算了,以後還會有機會的啦
對了
感謝小捲毛下大雨還來載我
說實在你好像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的
因為我明明就可以搭公車回家
你卻還是來載我
這個嘛... 真的很謝謝 : D 。

晚上跟惠惠聊天
啊哈
說好的哦
畢業後大家一起去妳家玩
妳要煮好料的給我們吃
哇塞,真是沒想到惠惠小姐這麼賢淑
為了我們洗手作羹湯耶
男性們都搶著取她吧 XD
哈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啦
暫定了。

今天早上,聽廣播
很可怕的新聞
南投發生了重大車禍
七個人死亡

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
我可不想失去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天雨路滑,拜託大家注意安全
還有... 給我戴安全帽!!!
放任妳的頭髮飄啊飄的不會比較美
總而言之
要小心騎車
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