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小心的走進校門
阿金很賤
抓沒綁頭髮就算了
抓什麼劉海長?
抓個屁啊妳!
還是因為她抓到別人才沒注意到我
人窮沒錢剪啦
曙光是怎麼了
連這種東西也要抓
還說我觸犯校規
神經病! 吃飽沒事幹!
屁屁說她在學校每次都愛挑我毛病
結果在別人面前說什麼我是她愛將
說我很好什麼的
好像我跟她很熟一樣
我該說聲謝謝嗎
幫我做足了面子?

還真感激啊。

很努力的撐完今天的課
早上考會計
哈,運氣很好
給我猜到了60
小琳超屌,連看都沒看
ABCD寫一寫就趴下睡覺
竟然有80 =口=
看到很傻眼! 她本來還抱著拿零分的打算勒
呵呵,整個就是屌到爆
很好,不用被留了
下午的英文我有把握 XD 。

商概
烏龜代課
又再唱催眠曲
不過還是撐撐撐過來了。

中餐
一堆人吃肉圓
新產品

也來一碗
什麼!
掏錢後才發現沒帶錢
跟惠惠借
唉唷親愛的
謝謝妳啦。

午休
小岢她們又要愛校了
她以為今天有我
我說沒有
她看起來就是非常不悅的表情
一直說[吼,怎麼沒有妳]
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呀
我可是要好好補眠的呢 : D
所以人嘛
不要在要穿制服時堅持穿運動服
HA HA 我講話好賤。

今天帶相機去學校
拍了一堆有的沒的
故意調其他模式試試看
調了一個曝光超強的拍巧克力
天哪哪哪
巧克力小姐
你變的好白白白唷
真是皮膚白皙的大正妹啊XD
沒有啦
這樣講明天又要ㄉㄧㄤ我
開玩笑
妳本來就是正妹啊!
還偷拍拉麵裙底風光
惠惠要我調閃光
我以為這樣拉麵就會發現了
拍完後還是我們故意拿給她看她才發現
哈哈
真是超好笑
放心放心
我已經刪掉了
我沒那種癖好 ^ ^。

放學
本來可以打鐘後就閃人的
還不是阿菊要我們留下來考英文
她明明說打鐘他就會來
結果讓我們等了五分鐘
浪費時間= =+
她來了,發了白紙
大家拚命的寫
阿菊突然說[對嘛!這樣才像高三生]
哈,寫到一半差點沒笑出來
我們是想趕快離開才狂寫的
不要這樣誇
否則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說大家好像有變認真啦
多多少少都有看書
嗯嗯,大家加油吧。

寫完後跟大家一起走出去
看到小捲毛才想到我忘了拿安全帽= =

大門又不能走
要繞天橋,走一段路才能到
真是笨了
整天忘東忘西的!

安全到家後
小捲毛拿亞太的新晶片卡
oh ya
終於到了
等你等好久了啊
可是我發現
收訊也沒有特別的好
聽別人講話時
會斷斷續續的
還新方案勒
拜託品質改善一下
不然聽起來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