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都在收拾房間
搜出好多寶物
也搜出好多回憶






國小同學-徐筱雯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個兔子圖案的杯子
當時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我也很看重這杯子
但是在一次和老爸吵架的過程中
老爸摔了這個杯子
是的,它破了
我留了好幾年..
現在替它留下照片證明
然後,該丟了

謝謝筱雯。






我非常愛的好朋友-葉育如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高中,妳常因為"我不在乎"這件事生氣
但是過後妳對我還是很好

妳送禮物過來的時候,我不在教室
妳請人放在我的位置上
上課我回去時
就有人問我誰送的..
還說這個朋友一定很在乎我什麼的..

阿如,謝謝妳
每次都讓妳難過,真的很對不起
六年過去我們還是好朋友
會一直是好朋友






哈哈,這是國中同學-白翔元畫的
好好的宋承憲畫成這樣也真不容易XD

這好像是我有一次心情不好
他拿這張雜誌上的宋承憲來發揮
他畫畫很強! 人很好笑!
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會噗嘖的笑出來
呵呵,謝謝你,白翔元。






這是最近很棒的回憶
你給我的第一封信
竟然折成心狀
把我嚇了一大跳
嚇一大跳不是你折給我愛心
而是,你怎麼會折!!!
(我不會= =)

把信看完,沿著摺痕要把信折回去
折半天折不回去
花了好大的工夫才折好
哈,好像白痴

謝謝你的信,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