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直賴床
十二點多才真正的起床
哈哈
真是辛苦小捲毛了
叫我起床是件辛苦的差事。

下午一兩點
小捲毛騎車到我家巷口載我
先去吃午餐
到市政府附近的那家原夜市鴨肉麵
我:湯米粉
小捲毛:炒麵
好吃好吃 : )

後來我們去Easy Shop買內褲給爸
當作父親節禮物
挑了一件
黑灰色的
有黑桃的圖案
哈哈,不知道爸覺得好不好看
男生的內褲我實在不會挑!

接著
我們去生活工廠幫小琳買生日禮物
晃了很久
終於買到了!
YA 高興 : )
買了禮物,當然不能少了卡片
又晃去墊腳石買兩張卡片
小捲毛也買給他爸爸
嗯,還是要寫啦
而且那天又是那麼"特別"的日子
你說是吧。

買完了禮物
下個目的地就是鐵道藝術村啦
雖然離我家不遠
但是我從來沒去過呢
室內展了一些玻璃藝術品
而走到另一邊,有很長的長廊
像個陽台一樣
可以坐在那裡看火車
離鐵軌超進的呢!
小捲毛看到那些火車
整個就像孩子一般,興奮的叫
哈哈,很好笑 >///<
外面很適合拍照
尤其像今天,太陽那麼大,天氣那麼好
拍出來整個就是很陽光
YA 我喜歡 : )
不過也因為太陽很大的關係
整個人就有點快受不了
昏昏的 =______=。

離開了鐵道藝術村
跑去逛亞太 XD
整個就不知道在悠閒個什麼勁
亞太裡面有人賣金飾
力宏有代言金飾
所以有力宏的海報
有力宏的海報
我就會很想要!
櫃檯小姐看起來不太友善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跟小捲毛盧了很久後
最後還是去問了
我[不好意思,請問王力宏的海報能不能贈送?下架時間到了嗎?]
小姐[不行喔!而且海報是用三秒膠黏上去的,拿下來也破掉了,拿了也沒用]
我[喔.....謝謝]
整個就太唬爛吧?
海報用三秒膠黏在牆壁上?
再屁啊!
我明明就看到海報旁邊是用膠帶黏住
要說謊也想個比較好的理由
不行送就不行送
屁一堆= =
整個就很不悅!
要離開亞太時
看到了有通訊店
力宏有代言手機
所以通訊店有力宏的海報
噢...
我知道那不能給的啦= =
因為那隻手機是最近才上市的

好想要哦 >ˇ<。
本來打算離開亞太後就要回家
後來小捲毛帶我上了公道五
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哈哈
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哦
還特地帶我繞了這一圈
很開心
還有,你說的哦
要帶我去看夕陽
我會牢牢記住的。

晚上
跟媽、豬頭皮去體育館附近的錢都吃涮涮鍋
等了有點久
豬頭皮很不爽
我想他是餓了吧= =
終於有位子後
就開始吃啦!
最後吃的超飽
整個就很滿足 : D
哈,還有人打電話來洩露了自己的秘密
好啦
聽到了其實很開心
我說的話你其實都有在注意
即使是現在知道
也是個很大的驚喜!!!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