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
薰衣草森林






11點多出發
外頭是艷陽天
口罩+防曬乳液+蒼蠅眼鏡+外套
缺了手套(不見了)
但是即使配備齊全
還是
這個暑假我要黑幾次= =
怎麼白回來是個大問題。






走和內灣一樣的路
薰衣草森林在內灣更進去的地方
不過沒有比數碼天空遠






路也很陡
但還好沒有比數碼天空的路還陡
還算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入園券$100
可以抵消費
還不賴






服務人員都很熱情
笑臉迎人
讓人感覺很舒服






薰衣草很美
手工香皂好香
風景很好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小捲毛吃了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可惡
我只能吃幾口
而且要吃很慢
女生真的很麻煩!






後來我點了紓壓茶
什麼是紓壓茶?
也就是薰衣草+薄荷
還蠻香的
可惜我只能喝熱的(他們煮的好燙)
我也想大口大口喝涼的飲料






逛整個園區
佔地不大
不過感覺很不錯





感謝小捲毛啦
當了一今天辛苦的司機
再計畫下個玩樂地點吧!
我是勇敢的旅人
哈哈
所以你也要跟我一起=ˇ=






晚上跟老媽去屈臣氏買慕斯
在停車棚的時候發現忘記帶手機
想說馬上就回來了
也應該沒人會找我
所以就不打算回去拿






誰知道!!!!!!!!!!!!!!!!!!!!!






一回家發現
未接來電
21:44:46  07xxxxxxx
馬上回電
但是那好像是公共電話
響兩聲就出現怪聲






好懊惱
手機怎麼沒帶出去..






恨哪!!
我這個白痴





颱風要來勒
外面在打雷下雨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