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捲毛一家人一起去
小捲毛姊的朋友家
傳說中..
紀存希的家!!






我只知道很氣派
不知道哪裡是拍攝場景
哈哈
果真很氣派
裡裡外外都讓人驚嘆








三台跑車放在大廳展示
跑車耶! 看傻了我
劉姥姥進大觀園般
哈哈!






游泳的游泳
我沒帶泳衣
而且太陽太大了我也沒打算下水
(崎頂的曬傷還沒好= =)
就跟小捲毛逛逛






很難相信這是一個"家"
鳥園
養了很多種類的鳥
還有孔雀(很美)
還有魚池
還養了好幾隻巨型犬
還有貓咪
還有..還有..還有..






這家真漂亮
以後要嫁個有錢人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