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覺得喉嚨不舒服了
早上起床更是嚴重
全身無力、發燙
沒有力氣離開床
心裡想說糟糕!
昨晚我跟小捲毛說我先睡一會
竟然就這樣睡到了早上
媽進門,我跟她說我很不舒服
媽倒了熱水,拿了喉嚨痛的藥先給我吃
也幫我向阿菊請了假
看了小捲毛的簡訊
整個人就好溫暖
眼淚..."唰"的流下
謝謝你的貼心
很感動。

睡到九點多吧?
爬起來洗澡
因為昨晚本來是要小睡,結果睡到隔天
連澡都沒洗
小捲毛因為急著還車給他姐
所以只准我先洗頭
天哪! 對我來說太為難了
不想髒髒的出門
用最快的速度把身體、頭髮都洗乾淨
呼,還好,還來得及!
小捲毛在門口等我
呵呵,還送我口罩,謝謝你呀 : )
我們先去曙光把報名表給學妹
進校門時還遇到阿菊,問我好點沒
雖然阿菊有時候真的很令人討厭
不過有時候也是很不錯的!

接著
就去邱國華看醫生
哇嗚,沒人耶
真是太好了!
掛完號就直接進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喉嚨很腫
蠻嚴重的!
嗯...我也知道很嚴重
因為好痛噢,連吞個口水都痛 > <
看完了醫生,就去市場附近買粥
那是間快炒店,想說奇怪怎麼會有粥
天哪,那碗粥光是看他的製作過程就覺得很難吃了
更何況真的吃下肚?
小捲毛把我載回家
吃了粥
噢...果然不是很好吃 = =+
不要這樣虐待病人嘛。

下午
用一下電腦
跟朱信安連絡無號碼的事
那個人還真是他女朋友
天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
他說他要幫我問問
希望我先沉住氣,不要扯到老師那
答應他了
不過我覺得我明天就會去她們班找她理論吧  ̄皿 ̄
我又不認識她
看都沒看過
到底為什麼手要這麼犯賤來鬧我?
現在事情有點怪
她推說不是她打的,他同學又說#!@^$*)_%
可惡! 一定有人在騙
一定要揪出來
太可惡了。

期待明天去學校看到大家
不知道今天學校有什麼趣事?
才一天沒見
就好想妳們哪
哈哈哈
也真夠噁心的。

還有
謝謝大柔
幫我把手機拿到我家來
感恩啊!
昨天忘了帶回來
多虧了妳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