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
我在馬武督待1個月了
好漫長的1個月
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反應
很多事情還沒想好怎麼去解決
就這樣過了1個月






5120剩我跟小屁
小屁6點多就要出發的樣子
我醒醒睡睡一直到7點
手還是不舒服
睡前明明推了還是沒用






很想請假
非常想請假
可是請假要補時數
我現在請假
要何時補回來?
想到這個我就沒辦法開口






早餐在宿舍吃完才出門
原來早上還會重播世界非常奇妙
我以前蠻喜歡看的
很喜歡模仿
"START!"






3樓庫房
課長已經到了
找個小角落坐下
心情很沉重
課長讓我今天待在大樓
說是因為我手痛
雖然我對你還是有成見
不過妳今天對我好
我還是跟妳說聲謝謝






今天又是很機車的情況
早上沒什麼人退房
下午趕個半死






桂花姐妳人好好
很照顧我^^
不管是因為我手痛
或是我是晚輩
妳真的很照顧我
謝謝!

我還是想不起來妳說我唱的那首歌是哪首欸
下次多唱點好了,哈
謝謝妳的誇獎
好害羞哦
呵呵






3點多忙完
大樓的阿姨4點下班
我們負責後續的整理/補貨/清理公共區域






眼淚很不爭氣
掃地掃到眼角有淚
還好掃走到的時候沒有人
我一直在忍
不想被看到
我說出來不是希望別人同情我
只是在抒發情緒
反正說了也沒人懂
說給自己聽的






老爸 正妹謝謝你們
下午打來告訴我你們今天要載我去看醫生
我知道老爸很擔心我
昨晚跟小捲毛掛完電話後
老爸又打了一通
我很想撐著
很想證明我可以
可是我的身體很不聽話
抱歉






去推拿
刮了手臂
一顆顆的小紅球跑出來
我說我中指 無名指的指尖很麻
醫生幫我推了好多次
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他說我這樣就有問題了,必須去給中醫師看
這已經不是推可以推好的了,需要配藥

在醫生面前大哭好丟臉
嗯..很痛






身體已經在拉警報
我還能用他多久?
因為這樣受傷好不甘心
只是個實習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明天早上才要去馬武督
今晚讓我好好在家裡睡一覺

























我們髒話變多了
環境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