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起
打掃房間
那天去崎頂玩
把沙子也帶進房間了
所以今天要徹底的打掃一遍

房間乾淨
心情好 : D。





媽回家準備午餐給爸
我就跟她一起去馬偕
爸很累 吃完飯就躺下繼續睡
媽也累了 忙完爸的事也躺了

我在旁邊看書

追風箏的孩子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怎麼會這麼難過啊
這樣的友情
相信彼此的心情
令人為之動容

我發現對面床的大叔在看我
把布廉拉起來
不過遮不到我
所以乾脆不看了
讓陌生人看到我看書看到哭成這樣 也亂尷尬的。





小捲毛今天高中同學會
同學會結束來馬偕載我
我們要去買我筆電的電源線
$800
有點貴
網路上一條賣四五百
但是我急用嘛
等下標 結標 寄送的時間
我就乾掉了
電腦滋潤著我的生活啊XD

反正就買囉!





晚上老爸向醫院請假回家
休息 看電視 泡茶..
一點也沒有剛開完刀該休息的樣子= ="

九點多跟老媽一起去醫院
今天媽又在醫院陪爸了
家裡沒大人
豬頭皮就超晚睡
在爸媽房間看電視看整晚
這樣也開心





今天比較早睡
身體好累好累
不過人還是清醒的
掛電話說掰掰後
花了一點時間才讓自己睡著

能不能好睡一點啊..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