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8:00
鬧鐘還沒響
就被的電話叫醒

思緒還沒清醒
不太記得你跟我說了什麼
你說你考完試 在等同學
然後說八點多你會上線
下午要和同學去看刺客聯盟

我也忘了我說了些什麼
好像就是我也上線之類的吧

好累好累
精神還是不太好
再瞇個五分鐘
然後起床。


 

 

上線
看到你已經在線上了
就聊聊

很忙耶你
真的非常忙
錯頻
誇張= ="

也對啦
這麼久沒上線
朋友一定會很關心

我開了視訊
這樣聊
臉都紅了
哈哈
誰敢看鏡頭啊
拜託~誰敢誰敢

你那提議很棒
下禮拜 事實上我也想去
哈哈 當時那些只是隨便說說
我是真的想去啦

11點多你下線
我太累 就回去房間睡個回籠覺。

 

 

下午一點多小捲毛來
瞎聊了一些
哈哈
我也不知道點在哪
就狂笑
真的是狂笑
肚子痛死了!

我們還回顧了國小跳的健康操
拜託 開什麼玩笑
我這裡當然有卡帶囉
我以前可是跳健康操的選手(驕傲個屁 哈哈)
123 321 1234567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好 精神好 愛清潔 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喜愛
嘿 嘿 嘿嘿嘿!
我看你的舞姿我都快笑死了
你還是好好唱歌不要跳舞啦
想笑死誰啊XD

 

 


後來我 豬頭皮 小捲毛
一起到樓下打羽球
好熱好熱
流了很多汗

因為沒吃東西的關係
整個超餓
跑去市區吃雙星

GOD!雙星已經漲過一次
$40漲到$45
結果9/1要漲到$50
甜不辣的成本不是很低嗎
有沒有這麼不景氣啊?
生意明明很好的不是

但是我想
就算他漲到$50
買的人應該還是很多吧
喜歡吃的人就是喜歡
說真的他們家的也比較好吃
唉 可憐的消費者。


 

 

晚上去金輝餐廳吃飯
提前慶祝父親節
不久前吃過了雙星
所以不太餓
吃不多

19:14:47打來
請找美女是吧
這裡就是 你沒打錯哦!
哈哈 整個好意思

你說我這雜訊很大
聽不清楚我說什麼
吼 偏偏有話要說的時候你聽不見
真想把這隻中看不中用的手機砸了
你妹還打給我
請我轉告你事情
現在也沒辦法轉告了= ="

希望你說的過幾天不是很久很久之後
真的有事啦!
很重要!

這樣真的很麻煩
只能等電話








有些計畫 還沒實現
加油! 還有時間
我不想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