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就起床了
線上遇到惠惠
聊很
哈哈!
買了橘子廚房
鬆餅+雞米花+奶茶
這樣奢侈也是最後一天了。

整理東西
一堆行李積在和室
然後自己再把他們搬上車
好重而且好多
搬得我滿身大汗
整個人很臭= =

等媽下班
等小捲毛到
一切就緒後嬸嬸就載我們上台北。

到台北
和房東連絡
搬東西
寫合約
整理房間
等等等等..
一堆事情可以忙
房東太太這段可真是有緣
哈哈
就是這樣囉=ˇ=

忙完後我們去深坑老街吃晚餐
已經九點多,根本是吃宵夜了吧XD
超級餓!
今天只吃了早餐
晚餐九點多才吃
快掛了= ="

最後先載小捲毛去搭捷運回姑姑家
嬸嬸送我回新家
媽陪我上樓
那段樓梯一個人走真的怪毛的

這是我待在新家的第一夜
一個人在這裡感覺空蕩蕩
沒有窗簾真是亂可怕的
喬妹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