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多就被媽挖起床了
啊啊.. 要搬去宿舍了..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傷
雖然不是再也見不到家人、朋友
但是因為從前的朝夕相處
所以現在才更想念、更覺得重要
今天準備得特別快
呵呵,其實很不想離開的
果然人要走到了這一步,才會明白家的溫暖。

[動作快一點唷,不要弄太久,大姨九點就來了]
[妳要吃大陸餅嗎?媽去買]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不要忘記帶東西]媽一直囑咐著
早餐我們吃橘子廚房
我還在準備,媽去買
我點了一慣的早餐
蔥抓餅、奶茶、蜂蜜鬆餅,說好了鬆餅我們一起分著吃^^
準備完成,走到客廳吃早餐
看著電視,聊著天
乍看之下很輕鬆,但我內心很澎湃
很想多說點什麼,但什麼也沒多說
一開始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
想家、捨不得家、偷哭..。

九點多
姨丈來了
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個個搬下樓
跟家裡的三隻狗告別,跟牠們講悄悄話
[要想姊姊知不知道!]我想牠們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 )
也和阿公道別
雖然他老是愛碎碎念
有時開口講的話很刺傷人
不過他也是愛孫心切吧ˊ3ˋ
[阿公祝妳一路順風,假日要回家哦]
呵呵 ^_____^
咦? 大姨怎麼沒來?
原來姨丈怕我行李太多
大姨來太佔空間=ˇ=
所以大姨就沒一起同行。

把所有行李搬上車
呼..真重!
光是背個筆記型電腦我就快吃不消了
不過沒辦法
女人嘛,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品、衣服..
還有一堆保養品、化妝品、內衣、衛生棉..
不大包小包也難吧=ˇ=
oh,上車了
GO GO GO! 朝著東南前進吧。

本來想趁著這段時間好好休息
但是根本睡不著
就開始傳簡訊給大家

「親愛的大家,我今天上台北囉!
每個人都慢慢的展開大學生活了..
無論在北、中、南都不要忘了彼此,記得常聯絡!
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妳們的=ˇ= 呵呵。」
如果沒有意外,妳們應該都收到我的簡訊了
依照通訊錄的順序一個個的傳
拉麵、郭太、小緩、巧克力、小岢、小黑、小鄭
小P、鈺玲、阿妖、智寧、惠惠、士芳、杉杉
子瑋、噗溜、阿邱。
共十七人
原來我的親愛的有那麼多人,哈哈‧ˇ‧
謝謝回訊的妳們,很溫暖,真的!
大家都不要消失
還記得畢業影片嗎?
『有一條看不見的線牽引著我們』
我想,那條看不見的線會一直把我們繫得緊緊的 :P。

還傳簡訊給豬頭皮,也就是我親愛的老弟
「豬農!農民!豬農民!
oh oh oh,還有豬的批發商=ˇ=
我不在家你可樂了吧..
要乖啦!有心事跟姊說哦..
雖然常吵架,但是老姊還是很疼你的!
哈哈..來~親一個>ˇ<
我在路上囉,晚上msn熱線吧。
啊~啊~啊~! 熱線你和我。」
哈哈,我弟是個天使也是個惡魔
沒有他在我還真不習慣
每次都跟他三三八八的
兩個人表演慾超強,我做什麼他總是能配合我
呵呵,我這麼想你,你也最好多想我哦ˋˇˊ(警告你!)
多幫老媽吧! 你也知道她很忙
現在是你表現的時候了啦
快對老媽阿諛奉承XD 她才會更疼你。

下午很閒,對室友還不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已經盡量拿出我熱情的一面了
但是畢竟才剛認識,還是沒辦法像對惠惠她們一樣坦然
沒關係啦,一開始不都是如此?
我一開始到曙光時也是這樣啊
進了瑞班,只認識大柔,還找她去逛校園(明明就不熟=..=)
慢慢的認識每一個人
和淫蕩變成好朋友,然後大柔她們,最後是拉麵她們
嗯,我相信我能適應的 : )
回歸正傳,下午因為時間很多
可是宿舍沒網路,所以我開始整理照片
整理完就玩改圖
玩到很累,請小捲毛16:30叫我起床
躺在床上遲遲無法入眠
一來是因為沒冷氣加上沒電風扇,真的很痛苦
一來是因為一直聽到打字及按鍵盤的聲音=ˇ=
16:15分自己爬起來
繼續改圖=ˇ=。

晚上19:30三個室友一起去出校門去八方雲集吃晚餐
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一號床,也就是我今天第一個見到面的室友
她是宜蘭人,人感覺還不錯啦
可能因為不熟所以話不投機吧@ @?
沒關係,慢慢就熟了
二號床是我,就不必多做介紹
三號床小姐據說昨天有來過,把行李放一放就閃人了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過!
四號床,黑黑瘦瘦小小,感覺打扮較中性(今天啦)
鶯歌人,應該也是個好人啦,慢慢熟^^。

吃完晚餐走回寢室
噢,很累=____=
樓梯長得不像話
走走走走走、爬爬爬爬爬
到了宿舍應該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哈,希望可以藉此告別我的肥肉XD。

到了寢室打電話跟小捲毛報備
哈哈,我坐在衣櫥裡講電話XD
一扇門開著,一扇門關著
個人認為這是個不錯的空間
有機會的話把衣櫥佈置佈置
成為我的小小電話亭‧ˇ‧
我會躉進去講電話呢
是怕吵到室友啦
並不是對於這樣的空間有特殊癖好(笑)。

八點多快九點開始卸妝
噢,才見面不久就要用素顏面對她們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怕嚇著她們了=3=)
浴室就像一般外面游泳池的浴室差不多
但對我來說好小= =
畢竟家裡的浴室一定比外面來的大嘛!
已經盡量洗快了,但是還是洗了很久
話說我拿的大浴巾會掉棉絮=口=
擦完頭髮整顆頭都是!
所以趕緊又回去洗了一次
這才把大部分的棉絮沖掉(有些沖不掉啦>M<)。

洗完澡洗衣服
覺得好麻煩= =
不會倒媽給我的濃縮洗衣精
一不小心倒了很多,當然也浪費了很多= ="
洗洗洗、刷刷刷、沖沖沖
我只能說麻煩、麻煩、麻煩=_=
以後可以不要天天洗衣服嗎
跟在家裡一樣,把髒衣服丟到籃子裡
固定一個時間去洗
oh..很怕被認為是髒小孩
不過是不想這麼麻煩罷了 ̄w ̄。

才十一點,兩位室友就上床了= =
她們都這麼早睡,那我也要入境隨俗囉?
以後也都要這樣?
唉,不改也不行了
還有早上起床我可能都要比別人早半個小時
一號床室友她只擦隔離霜
所以速度快很多
那我.. 嗯.. 自己要早點起床。

23:35媽打電話來
聽到她的聲音安心許多
這就是媽媽的力量吧 :D
呼,那等等跟小捲毛聊天要一直用氣音
而且往後都要這樣..
這樣好累ˊ3ˋ
不過也沒辦法,現在我面對的是團體生活就必須這樣。

住進東南宿舍第一天好不習慣
今天台北‧深坑一直在下雨









我開始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