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美美的電話
她說楊姐星期天就要回費城了,希望我們星期六可以出來聚聚
可是話說我星期六要去慶生= =
笨蛋美美給我出什麼餿主意
星期五住我家? 神經
楊姐家就在我家附近了
幹麻特地跑來我家住
罵妳笨真是一點也不為過耶
後來...就說要先跟楊姐討論
畢竟如果我們有空,主角沒空也沒用啊
還有...楊姐考托福耶!
整個就很厲害的感覺 O口O
據說如果沒考上,她就沒辦法繼續呆在費城讀書了
所以,楊姐,妳一定要考上哦!!!
幫妳祈禱 : )。

晚上跟小捲毛討論9/9行程
現在是暫定要去漁人碼頭、淡水老街
雖然沒什麼,不過我們還沒一起去過
所以對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
嗯嗯 : D
希望那天可以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因為下次要跟小捲毛出去,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喘不過氣?
我不是頭好壯壯的嗎
怎麼會這樣
是太激動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
好像已經第三次
會不會下一次,我就真的再也喘不過氣來了?
我跟小捲毛說
[假如,我說假如我下次真的喘不過氣來了,那就不要理我了]
雖然知道他當然不可能說好
但是...
如果老天要讓我在那天結束,那我怎麼反抗都沒用吧。

今天感謝巧克力賞給我一張小林眼鏡$300抵用券
因為我準備要去配粗框了
這樣一來,不戴隱形眼鏡去學校
我還可以選擇戴眼鏡 ^ ^
感謝妳啊。

這幾天幾乎都沒拍什麼照耶
有損我生活紀錄王的名譽XD
對了,本來跟小岢約好要PK喝奶茶的
結果一直忘-___-
明天記得的話,一定要PK啦
我敗給小岢MSN的旋轉泡泡
太可惡了! 她強到不行耶
我的分數慢慢的遞增,她是暴增= =+
很快就飆到萬!
她是旋轉泡泡女王XD
我看妳一定是凌晨爬起來在偷練的吧(HA HA)
輸的後果很瞎,所以絕對不能輸,啊哈哈。

中午吃米腸
有個學妹很白目
在我拿起米腸裝近袋子裡時
她說[啊呃,這個好像屎喔]
屎妳個頭啦= =
那你就不要吃啊
在別人拿起來的時後說那個什麼屁
真想一巴掌給他呼下去。

放學跟大家去市區
在墊腳石看了「我的two寶寶」
那兩個小女生超超超超可愛
跟我留一樣的劉海耶>///<
希望以後也可以生這麼可愛的小女孩XD
我應該會疼死她們吧
哈哈哈。

晚上終於見到小捲毛了(視訊)
恭喜宿舍網路一切正常
期待星期四的午餐
和放學的肉羹麵XD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哈哈哈
希望往後也能繼續這樣
能常常講亞太
能在線上用視訊玩
分享生活的一切。

今天有人不守信用了
妳這樣要人怎麼信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