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早自習在自修
八點多上大禮堂進行開學典禮
我們三年級被驅逐到二樓了
由於有一台空調故障的關係
實在坐立難安
坐在那好痛苦啊 > <
開學典禮是個無聊的儀式
惠姬修女不在了
不知道是哪位修女在主持
整個氣氛就嚴肅到爆炸
依照慣例,唱國歌,唱校歌
當然還是由那位"歌聲優美"的徐某來唱
真是讓大家大飽耳福= =
好像在開個人演唱會
沒人理她,她就說下次在操場升旗時要在太陽底下唱
整個就是很幼稚的行為!
漫長的開學典禮結束後
就是一連串的考試。

國文、數學、計概、商概...
什麼都來
我果然很久沒寫考卷了
覺得他們很陌生
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就這樣
考完一科又一科
睡完一節又一節!
今天有個笑點
就是開學典禮上校長說的那個故事
故事裡男主角名叫傑克
他有個口頭禪
「這是我的榮幸」
校長要我們學起來
我們也很快的學起這句話
所以,我問拉麵可不可以摳她屁屁
她回答「這是我的榮幸」 XD
真是學以致用啊!
不過我們似乎都扭曲了這句話的意思
哈哈哈,好玩就好。

放學
跟惠惠、拉麵、巧克力、小黑、曉丹一起去市區
惠惠那孩子急著回家洗澡
就搭車回家
曉丹要去找他的新歡XD (哈,沒啦)
剩下的人,就去屈臣氏附近吃肉羹冬粉
哈哈哈,真是幸福
午餐沒吃,就午餐跟晚餐一起吃了
後來小鄭也來會合
我們隔壁桌啊
坐著兩男兩女,男生年紀看起來少說也二十幾了
女生還是國中生吧= =
就很像要被拐去H幹麻一樣
噁斃了!

五點多
媽來市區接我
就回家啦。

今天小捲毛宿舍裡的網路不能上網
他說他電腦怪怪的
下午就請他表哥載他去修
希望有把問題修好
今天看不到你,那只好等明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聽到你要出門,或是要去哪
我就很擔心
我覺得自己擔心過度了
我可以不用這樣的
這樣可能會讓你很難呼吸
我自己也很難受...
不知道這樣的我什麼時候才能變好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每次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可怕
我到底在幹麻?
呼...
我以為我已經放鬆了
但事實上並沒有。

媽又在囉哩八唆
聽了就很煩
說好的自己也沒有做到
那就不要來說我啊!
我只是發發牢騷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