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tiger and dragon看到最終回了
真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小虎努力的跟著師傅學落語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難關
雖然還要處理幫派的事情
出獄後仍然不放棄

在這部日劇當中
聽了許多日本的「落語」
落語真是發人省思的東西
其實那些編出來的小故事
都關於到我們生活
而且劇本也巧妙的將落語連結到故事內容
一開始雖然看不太懂
不過多看幾集會慢慢找到落語的笑點
有很多笑點
當然
也有很多感人的部份
為了老大、師傅
為了兄弟而努力
這點實在很令人欽佩!

日劇真是好看的東西啊XD。


話說今天我、媽、豬頭皮一起去清大夜市吃無煙鐵板燒
有兩個年輕人的眼神很討厭
盯屁啊?
欠你看的?
長的好看、不好看你也不用這樣看
好像別人都沒發現一樣
豬哥啦= =。

剛剛得知一個消息
嚇死我的媽
不要找我 > <
我不懂的應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