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去東吳的第二天
假日沒有你在身邊很不習慣
我這樣一直賴著你我知道不好
可是我怕一放掉
你就再也抓不回來。

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又被惡夢驚醒
又是關於你的惡夢
我知道
只是夢,不要胡思亂想
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剎那
真的安心不少
眼淚讓我適懷很多。

我變得愛哭了
看到什麼都想到你
果然
失去後會讓人更懂得珍惜
你要我想想你說過的那些話
但是我越想越傷心
很怕將來會有什麼變數
那都是我承受不了的
我一個人無法面對
其實我很脆弱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堅強
現在我也不得不堅強
總不能什麼都依賴你
你會很困擾的,對吧?
我以為我可以的
可是我好像又變的更弱了
未來的日子好長
該怎麼走?
請你不要放手,牽著我走。

你不在的日子
好不習慣。
-----------------------------------------------------------

明天開學了
開學考,根本沒準備
本來想說利用今天去圖書館看個書
惡補一下
結果根本沒心情
如果我一直這樣...
以後怎麼上北部的學校?
剛剛看了以前培英學姊的無名
他們班上的人都好強
台大、交大、清大、政大、輔大...
我以後要讀哪?
這些對我來說都好難
好遙遠!

明天看到大家心情應該會好一些
不希望這樣的心情一直延續
快停吧!
呼吸好難過啊
好想跟大家見面
還好
一路上還有朋友陪伴
妳們是我的支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