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去學校
看到大家就頗開心的
雖然感冒還是讓我很不舒服
盡量提起勁了
早上考數學
很幸運的過了及格分數
第一節商概
整個就是撐不下去
昏昏欲睡
所以...我倒了= =+

下課
跟大家討論無號碼的事
決定第二節下課就要去找她
怎麼感覺我們聲勢很浩大
惠惠、拉麵、巧克力、小黑、噗溜、曉丹、雅坪、大柔、龍蝦、熊
下課陪我一起去二仁
找所謂的無號碼小姐
看到她本人,著實的挫了一下
原因我想也就不必在此說明
看到的人都明白吧
我直接拿出我的通話記錄質問
她還說不是她打的
說什麼那支電話她根本沒在用了,借他朋友
可是她朋友是這幾了禮拜才開始
那七月份的通話紀錄怎麼解釋?
妳就別在騙了吧
事實就擺在眼前,妳還有什麼好狡辯的呢
乖乖承認是妳,說明原因,道個歉不就沒事了嗎
不然我還能把你怎麼樣?
叫人揍妳?
不不不... 出手的話我就是輸的一方了
就像小捲毛說的「我們是文人」
到最後還是厚臉皮的說不是她
那我也沒辦法了! 要他去調七月分的通話紀錄
看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們要離開時
剛好遇到了二仁的班導
她把我們攔下來問了事情的經過
當然,我們照實的說了出來
老師問我們以前認識嗎? 我說完全不認識
不過我認識她的男朋友,我國中就認識了
老師很驚訝的表示[什麼?她有男朋友?林XX耶!]
哈哈,我們都被老師這個反應笑死
我把通話紀錄給老師看,她還把紀錄抄起來
說他會幫我們查這件事
嗯,希望會有個好結果
麻煩您了。

會計課
我們遲到了
上課上到一半
阿菊來找我約談
她問我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聽完了之後,她可能覺得很無聊吧= =
就說[原來是這樣喔,聽鈺玲說從一月份就開始了,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
哎呀,老師你不懂
被這樣鬧的心情
你是已經年紀大,經驗豐富,人看的多了
所以才覺得這是年輕人在玩的把戲吧
但就因為我還是年輕人,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啊
老師說的境界好高
[妳不要理她嘛,把她當瘋子,或是這裡個禮拜都不要開手機,她沒戲唱,就不會鬧了]
是可以這麼做沒錯
可是我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人而把手機關機呢?
如果真的有人要找我,卻只有我手機號碼的話呢?
唉唷,畢竟年輕人的看法跟老人家的看法還是有點出入
我沒辦法像阿菊一樣做到那麼高的境界
我沒有慈悲的心吧= =
她不承認、道歉,我想我是不會原諒她的
阿菊又說[如果真的是她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真的是她,她向妳道歉了那又怎麼樣呢?]
[如果真的是她,她又不向妳道歉,那妳不是更氣死?庸人自擾嘛]
嗯...的確是不怎麼樣
只是心情的問題吧! 我還是希望她能低頭認錯
因為做錯事就是要勇於認錯啊
老師不都是這麼教的嗎。

對了
很謝謝那群朋友
當我遇到麻煩的時候
肯出面挺我!
在當下看到惠惠、巧克力等等跳出來幫我說話
真的很感動
哈哈哈
吵架之餘來溫馨一下
謝謝妳們唷
我說真的。

午餐
大家都沒什麼吃
聚在陽台那聊天
聽欣頻講子瑋的事情
哈哈,真不愧被稱為暴力瑋耶
玩個電動也可以把機器搞壞
風城應該會在外面張貼你的照片寫明「禁止進入吧」XD。

午休起床
第五節是國文課
老師講了以前他在忠信發生的一些事
很扯!
還有男學生喜歡女老師,想盡辦法跟老師聊天
還有老師手機不見,過了一兩個月,結果在學生的便當盒看到
什麼鳥東西 =口=
更扯的是... 整台筆記型電腦就這樣憑空消失
帥氣
這是忠信學生討厭老師的作法嗎
哈哈,蠻酷的。

掃地時間
小岢很憨
一直說她要當氣質美少女
然後就帶上了粗框眼鏡
嗯...想說拍一下
她千叮嚀萬囑咐要我打「氣質美少女」
拉麵走過來,冷冷的說[妳又要去潛水啊?冠軍?]
哈哈,真是超好笑的
因為粗框很大,看起來很像潛水蛙鏡XD
小岢我看妳離「氣質美少女」還有段距離,請加油。

放學
本來要跟拉麵她們一起走去市區
結果打完鐘不久就接到了小捲毛的電話
他說他現在可以來載我
呵呵,還真是難得啊!
小捲毛晚上還要住在醫院陪阿嬤
所以我們晚上不能聊天了
嗯...我知道你也不想阿嬤生病
我也努力去體諒了
希望阿嬤趕快恢復元氣 : )
晚上你辛苦囉!
記得要蓋被子呢,別跟我一樣生病了
兩個人總要有一個人健康
這樣才能照顧對方啊
對吧?
要照顧阿嬤,也要照顧我
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