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
真的是累了一天






穎慧姐兩個人4樓全包
還去3樓支援






好朋友你來了
不太歡迎你
你讓我痛
可是我今天還是努力衝






手的情況越來越不樂觀
老師如果你剛好看到我的網誌
我想說,我想換個地方實習
我不想過一兩個禮拜後
是醫生告訴我我該換地方實習






痛的頻率越來越高
就算是掃地這樣簡單的動作
我真的都會痛到想哭
(是痛的時候 不是毎次)






我的臉好重
沒有力氣笑
不笑不是我不友善
是我累了
真的很累






加班到五點半多
員工餐廳沒東西可以吃
這個時候真的很哀怨
辛苦了一天連一頓飯都不肯給






call惠惠
請她陪我吃晚餐
還有買儲備的早餐






本來要騎喬妹她哥的車
可是車沒電,完全發不動
警衛叔叔來幫忙也是無法
好心的學姐室友借我車騎下山
真的很謝謝妳唷!
在我有需要的時候幫助我 : )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幫助)






惠惠約山下7-11
她帶路去關西市區
本來想說去吃牛肉湯餃
過橋的時候看到對面燈火通明
停下來看一看
夜市!!夜市!!
決定了就去夜市吃






地瓜球15顆$50
有點貴不過算是真材實料
(好大顆好有飽足感)
牛排$100還不賴
肉蠻嫩的 麵好多!
還可以喝玉米濃湯+紅茶
這頓晚餐很滿足






惠仔好居家
髮箍都出來了
很正啊! 哈!
下次損友聚會妳就這樣出席
好潮這樣!






關西夜市有表演
整個很酷又很噁
隨便點一位路人小孩
把他的手掌轉3圈
3圈!!!3圈欸!!!
手臂也整個旋轉!!!
超扯的
脖子90度轉的太噁
我跟惠惠不敢看就閃人
還有那個什麼黃金眼鏡蛇
媽呀超大超粗
要表演活吞鴿子
太噁了 我們也沒看
哈 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
還是有點好奇欸!!哈哈






後來去了葛利特買麵包
一口氣買了6個
是三天的量
愛心聯盟好有愛心
哈哈
巧克力牛奶欸超棒
早餐好豐盛
(雖然我還是想喝橘子泡的奶茶)






晚上我自己上山回馬武督
紅綠燈右轉一直直直走
Yeah 我認得這條路了
希望下次我還認得它






不知道為什麼
催油門的姿勢會讓我手很痛
下山的時候很痛
在夜市的時候又不會
上山的時候很痛
現在打字又不會
用到手掌的力會很痛就是了






哀 好想去看醫生
希望右手撐著點
不要一直惡化
我不想因為這種原因廢了我的手
實在很鳥






明天還要拚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噢對了
惠仔去八仙要找我
我要讓大家瞧瞧我的肥油肚
Yeah!!!
今天謝謝妳































這幾天,一直很在意你,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