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
很晚很晚
早上很累
很累很累
十一點多了還想賴床
再咪個五分鐘才爬起來。

刷牙 洗臉 化妝

去餐廳找
感謝他的午餐
笑話聽得肚子痛
故事聽得很感動
眼睛泛淚光是真情流露還是我看錯?
都好,過去就過去吧
別想太多!
要向前看,要往前走
要過得不錯
(我看你過得很快樂啊)。

結果下午的課也沒去
哈,聊天真的很殺時間
天知道已經這麼晚了

打工時間逼近
所以散會!

回去寢室
糖糖今天要跟朋友約會
喬妹跟酷妹要去樂華夜市
我跟小捲毛去臨江夜市
是的,又是臨江,昨天才去過的=ˇ=。

四五點到
天空飄小雨
但還不到穿雨衣的程度
所以就不穿啦。

夜市今天沒有很多人
走起來很順!
GOOD :)

今晚都吃炸物
體驗了肥豬的攤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ˊ..ˋ
本來對他有很高的期待
結果落空!
不難吃啦
只是不合我口味吧。

坐在麥當勞
啃炸物
我們都在種痘痘
吃到好想吐
哈哈
折磨自己 這樣。

回程雨變大了
小捲毛的車燈說什麼都不亮
看來只有去修了
車燈很重要
一定要去修!

 

 

有些事情在腦袋裡轉啊轉
理不出頭緒
感覺..
應該自然會來
一切
交給時間來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