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都很晚睡
我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眠
外面天空都快亮了
我才慢慢睡著。

早上不太好爬起來
發現右眼也長針眼
很酷!
左眼還沒好右眼就來湊熱鬧
點了一樣的眼藥水
希望有效
拜託,給我雙明亮大眼
不要剝奪我欣賞美的事物的權利。

三節經濟
第二節才去
聽聽課,抄抄筆記
也很快就過去了

對於一些反應
很不以為然
為了反對而反對有點無聊。

服務業作業管理
哈哈
我們才在說老師每次的老梗
不久他又說了
TOYOTA
國外書局
等等等..
這老師真的太妙
你沒看過個子矮聲音大嗎!!
哈哈哈
笑死我了XD。

早上四堂結束
外面正飄雨

中午在中山休管VS應英
贏得漂亮 :)。

看完球賽去餐廳買便當
喬妹和酷妹回去拿傘
我跟糖糖先去買
餐廳油煙味很重
出來都是那個味
不太好受=..=。

等喬妹和酷妹買完一起回去
看了日劇(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還挺好看的^^。

下午和小聊了一下
感覺很好
但是秘密太多很不OK
一直賣關子讓我很好奇
不過你真的很NICE
怎麼這麼多"下次"跟"以後"
我知道時間不多了!
呵呵。

睡了大概一個小時的午覺
突然接到電話有嚇到
這裡收訊不好
你那裡好像也是
這樣的簡訊我覺得很妙
有種向我報備的感覺
哈哈
是我想太多我知道
現在很無力了
很多事情不想再去多想
真的很累。

酷妹設鬧鐘17:30
我設鬧鐘17:40
糖糖設鬧鐘17:50
喬妹設鬧鐘17:55
這是在幹麻?
因為六點要選課
17:58坐在電腦前開始選
還好畫面有先點出來
直接按登入
不過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網路整個塞,超級超級慢
最後只選到體育
其他都點不出來
糖糖跟酷妹都選好了
只有我跟喬妹還在苦惱
一直到七點,宣告放棄= =。

先下山吃晚餐
豆漿+肉羹板條
很飽
上山有人看到會心碎的畫面ˊ..ˋ
去了荳仔買稿紙
是的,國文報告一個字都還沒開始。

回來寢室得知可以選了
最後,我的課是這樣的
4L2109  導遊與領隊實務       王興漢 選修    3.0  52

4L2111  運動心理學               林楷 選修        3.0  11

492105  心理衛生與適應       梁瑪莉 通識    2.0 (五)56節

4F2102  羽球                           沈宗仁 體育    0.0 (三)34節
什麼心理衛生,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創意腦力開發也太熱門了吧
沒多久就滿了!
視覺藝術賞析也是
搞什麼!!吼=口=
選個課真的是會讓人發狂耶。

說要寫心得報告也沒動它
聽音樂、上網、玩牌
水果盤很刺激
我反應很不靈敏
番石榴山竺枇杷釋珈
還不能指
很有挑戰性!!哈哈。

快下班!!
有垃圾想要倒
都發酸發臭了

沒有人想要這樣
走到這步田地是你造成的
我要的不是藉口
我要的不是理由
說話就不能乾乾淨淨
沒有隱瞞嗎?
我看是很難

所以
獻唱一首
終於 讓我看穿了愛情
我明白這場遊戲 輸得乾乾淨淨
關於你佈下的局..
A LIN的歌
好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