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可以起個大早
把握時間多看點書
媽依照約定八點半叫我起床
我賴到九點多= =
準備好已經快十一點
十二點半集合
還是有趁時間看點國文啦。

十一點多
小捲毛來載我
先去加個油
再去買壽司+茶碗蒸
因為天空在飄小雨
很怕等一下下大雨
所以決定不在那吃
帶去竹女囉^ ^。

兩個人窩在游泳池的樓梯
小捲毛很累
早上趕回新竹
呼,真是辛苦你了
我趕緊把午餐吃一吃
十二點半去小禮堂點名
噢..
阿菊好像有看到小捲毛
我怕"介紹"尷尬的場面
所以裝做不認識
小捲毛說老師有看他
不過應該裝死吧
所以沒問
哈,沒問最好
問了我當然會說啦
不過小尷尬就是了^ ^"。

點完名繼續窩在樓梯那
我看國文
小捲毛小憩一下
時間差不多
慧萍打給我
我跟她們一起進考場
說實在的
還真有那麼點緊張
心跳好快=..=。

先考國文

題目有點刁
智寧說,他一看到考卷,就很想罵
「姬掰!!!」
哈哈= ="
國文很多題讓我思考很久
到底是這個比較好?
還是那個比較好?
兩個答案讓我想破頭
好吧,這時候我只能說
我國文造詣太差-_____-。

ㄍㄧㄥ到最後一秒
下課跟阿邱去竹女裡的萊爾富買咖啡
可惡= =
竹女裡面都有便利商店
為什麼曙光沒有?
一樣是女校
我們還是私立的勒
應該要比較高級的不是嗎-皿-"
整個不平衡!
想到小緩傳給我的網頁
有人在yahoo知識說曙光多好又多好..
發自內心覺得那個人在屁
最好曙光的超商選擇多吼
最好每個老師人都很好吼
最好管教方式不會很嚴吼
吼吼吼吼.. 最好是吼=口=
不過看了其他校的廁所
我只能說
曙光唯一值得驕傲的地方
就是乾淨到不行的廁所
不是故意破壞的話
絕對不會看到垃圾筒爆滿、馬桶邊一攤尿漬、整間廁所尿騷味
所以,哈哈,還是有好的地方啦
(只不過不多罷了=..=)。

考完
跟大夥兒走到新光三越的停車場
我給小捲毛載
她們在討論要去哪吃飯
我本來沒要跟
後來繞了一圈又在路上遇到
那就跟大家一起囉^ ^
一群人去吃三媽
小捲毛沒吃
因為他媽媽有煮
真拍謝
讓你在旁邊等我
你應該無聊了吧@ @?
抱歉 抱歉。

吃完
小捲毛載我回家
又開始下小雨了
小捲毛也快快回家。

今天
累了
明天還有一天
大家加油。

杉杉今天問了我一個問題
[到底是考前比較開心還是考後比較開心啊?]
我想了一下..
[考前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回答耶
可能潛意識告訴我
我不會考的好吧
所以,相較之下考前還比較開心?
唉,我也不知道耶
不管了啦=..=。

最後
再說一次
大家加油
在光復考試的大家
在竹女考試的大家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