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醜了
今天唱了竹林深處
一群"好朋友"們
狂慫恿老師要我加唱
好一個在梅邊
整隻手在抖

原來我唱歌會這麼害羞
唱錯了幾段
最後跟不上了=..=
OH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還好最後推拉麵出去演記者
哈哈
誰叫妳剛剛叫這麼大聲
歐趴師姐還來了一段即興
哈哈
出家人都這麼屌的嗎
太有趣了。

數學課又有魔術表演
哪來這麼多魔術啊= =
我還以為是有線勒
(因為眼鏡布上真的亮亮的嘛=3=)
結果,哈哈
暗藏玄機!
魔術真是個有趣的東西。

突然有一個想法
劇場跟京劇都不錯
不過
有個理由讓我更喜歡京劇了
因為---力宏喜歡!
哈哈
在梅邊就結合了京劇以及崑曲
而且昨天下載力宏上康熙的節目
他也說他是京劇迷
ㄟˊ
京劇很有搞頭
搞不好以後有機會合作一下勒
哈哈哈(整個想太多)。

今天好累
沒跟大夥兒去吃晚餐了
精神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