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菊講了很多
我們有不對的地方
但是妳講話有點用詞過重
唉,真不知該怎麼說
各退一步吧
正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

國文課
老師提到了"幽篁"
然後說王力宏有唱過這首歌
大家目光都看向我這
畢竟我是力宏迷= =
但是
很慚愧的
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歌
努力的想
努力的找我的mp4裡有沒有這句歌詞
找啊找
沒有= =
不過我有印象這是Rap的歌詞啦
狂想都想不到怎麼唱
最後回家找
才發現
原來是「竹林深處」

把黑與白舞成一幅潑墨 哀與怒在幽篁裡尋解脫
把光與影佈置成妳與我 情由我定奪 下筆濃淡在我

噢噢噢
力宏對不起
我竟然沒想起來
真是太不應該了
虧我還整天力宏力宏的..
真是感到慚愧啊ˊQˋ。

晚上跟媽去亞太
媽好像很累
臉沒什麼表情。

今天
是小捲毛沒有亞太的第二天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在找手機

不過沒有亞太還真難受
不能開開心心講到想睡覺
不能在電話裡唱歌
不能說有的沒的
不能lag
要快狠準!
講今天的重點
這樣好趕
跟時間賽跑
跟你的遠傳費率在賽跑
不喜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